晴時多雲

小檜溪新案驚見6字頭 躍居桃園市房價領頭羊

2022/08/16 12:32文/記者朱語蕎

桃園小檜溪重劃區街廓逐漸成形,新案開價也節節攀高。(資料照)

桃園明星級的小檜溪重劃區,在藝文特區開發飽和後,儼然已是桃園市房價的領頭羊,小檜溪去年房價已達4字頭,今年更有部份建案躍躍欲試將挑戰5字頭大關。

根據住展房屋網調查,目前小檜溪重劃區有「遠雄夏沐」,開價每坪達55萬,其面河景的水景戶開價更高達6字頭,其它準備公開的案子,也都有部分樓層或房型超過每坪50萬大關,區段行情大約高出桃園市平均房價25%

小檜溪重劃區佔地近40公頃,鄰近成熟的大有生活圈,至熱鬧的民生路、站前商圈也不遠,區內目前已有星巴克、麥當勞、DIY百貨,全聯也準備在春日路開業,加上有南崁溪旁,區內綠地公園多,環境質感逐漸成型。

住展表示,小檜溪重劃區在7~8月已先有「遠雄夏沐」、「昭揚天賦」公開,在民俗月後將迎來推案高峰,其中最受矚目的莫過於廣告預告許久的三本小檜溪系列案,三塊基地將先推出其中的「三本四季」、「三本大序」,2~3房規劃,另還有麗寶集團旗下的「國王之森」、「青川馥」,產品為1+1~4房。

此區去年以換屋產品為主,今年下半年則出現產品縮小趨勢,隨著單價持續推升,建商也不得不控制總價來迎合市場需求,像是線上最高價的「遠雄夏沐」,有3436坪規劃,「國王之森」甚至出現有221+1房設計。

住展雜誌研發長何世昌表示,雖然目前房市在疫情及民俗月的多重不利因素影響下,來客不算太多,不過以長遠來看,小檜溪街廓漸成型、機能持續加強,接下來的房市表現仍值得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