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銀行紛退出忠孝東路商圈 新租約單坪7940元信義區次高

2022/08/16 17:29文/記者朱語蕎

忠孝東路五斷的彰銀永春分行搬遷後,原店面分割成兩間出租,每坪單價為7795元與7940元,租金行情是今年信義區實價的第2與第3高價。(翻攝自GoogleMap街景)

忠孝東路四至五段沿線店面租金高,開業達25年的彰銀永春分行,因為租約屆期且房東擬將房屋恢復原格局,今年已搬遷至附近的新行舍,搬遷後的店面今年23月分別有兩筆實價行情,分別是月租25萬、24.5萬元,每坪單價為7795元與7940元,租金行情是今年信義區實價的第2與第3高價。

兩間店面目前現況一間是玩具特賣會,一間則是裝潢當中,登記裝潢業者則為酒業。信義房屋不動產企研室專案經理曾敬德指出,過去外商銀行曾經承租忠孝東路四段的店面,但因租金太高加上銀行轉型撤出東區,後來分割對外出租,一度還出現每坪1.9萬元的高價。

另外,忠孝東路上還有安泰銀行,對外出售後一度分割做為特賣會使用,現在則打造成精品鐘錶品牌的旗艦店,近年東區因為租金甚高,前幾年陸續都有銀行業者調整據點或選擇退出。

忠孝東路五段空置1年多的亨得利店面,近期也正趕工當中,目前做為賀凱國際的OUTLET快閃店,從一些空置店面都能陸續出租,不難看出市府商圈的店面相當具有活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