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直豪宅「首泰地天泰」揭露 擠進今年全台第6

2016/08/25 16:48文/記者馮牧群

首泰地天泰位在北市大直豪宅新聚落。(圖/首泰建設官方網站)

大直豪宅再添亮點。根據北市最新實價登錄,中山區敬業三路177巷內的「首泰地天泰」揭露今年5月交易的6樓1戶,面積151.07坪、總價近2億元,拆算車位每坪達162.71萬元,逼退「敦南樞苑」成為上半年全台豪宅揭露單價第6高,也是中山區今年單價第2高,僅次於「輕井澤」。

 

台北市今年上半年億元豪宅、每坪實價超過150萬元原本僅有「松濤苑」、「文華苑」、「吾疆」、「輕井澤」、「台北信義」及「敦南樞苑」等社區,最新揭露再加入「首泰地天泰」第2戶揭露,上筆交易為2012年11月,拆算車位每坪約148.3萬元,不同於其他豪宅價格下探,該社區價漲近1成,並壓過「敦南樞苑」每坪159.7萬元的成交紀錄。

 

東森房屋研究中心副理于靜芳表示,北市億元豪宅今年成交冷清,高持有稅重擊之下,價格持續修正中。今年多數豪宅雖然無創新高紀錄,但豪宅王「松濤苑」仍維持270萬元高價,而前2至5名中,「文華苑」、「吾疆」、「輕井澤」、「台北信義」也維持在每坪180萬元以上行情。

 

據實價登錄資料,今年北市億元豪宅交易僅37件,以中山區佔11件最多,于靜芳說,中山區因位處市中心,大直水岸生活圈又有許多名人置產,億元豪宅已從傳統聚落的大安、信義區轉移至中山區,指標名宅包含「輕井澤」、「代官山」、「帝景水花園」、「國美大真」。

「首泰地天泰」位在「國美大真」正對面,屋齡7年,規劃一層2戶總共26戶,為地上14樓、117坪產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