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62 EAST 忠孝東路門牌 精品小豪宅

2016/08/27 04:30文/記者朱語蕎

「162 EAST」接待中心以純白色系打造,2層樓規劃相當時尚,彷彿小型咖啡廳。

忠孝東路是台北市最精華路段,沿線幾無新案推出,預售案「162EAST」,正臨忠孝東路一段,步行至捷運善導寺站只要3分鐘,外觀由李文勝建築師規劃,產品為16~32坪,現推出16坪總價1880萬元不含車位,低總價入住忠孝東路。

外觀由李文勝建築師設計,燈光計劃由原碩照明光規劃。


天鈺開發團隊、天立建設推出的「162 EAST」,位忠孝東路一段162號,緊鄰捷運善導寺站,捷運藍線可說是北捷最精華路線,往東可到東區商圈,西邊可到4鐵共構的台北車站,未來還有機場線可直通國門,路段相當精華;基地對面就是華山藝文特區,周邊生活機能完整,是市中心相當難得的新案。

該案距離捷運善導寺站只有100公尺,捷運藍線貫穿台北精華區塊。


「162 EAST」外觀由李文勝建築師打造,燈光由原碩照明規劃,外觀正面以石材+金屬穿孔板+石材為框架,堆疊出宛如雕塑品的建物,10樓以上逐層退縮,每戶都種植樹木,1樓大門設計端景,同時遮蔽外面的車水馬龍,1樓規劃交誼廳,並擺放事務機,地下1樓有健身房,屋突1樓規劃閱覽室、吧台區、烤肉架、沙發區及頂樓空中花園,地下室還利用天井增加室內採光。


2~10樓單層3戶,11~13樓前後方各1戶,並有露台可使用,建材配有洗脫烘衣機、Kohler衛浴、當代廚具、日本品牌氣密窗、樓地板加厚至22公分、鑄鋁防暴門搭配三星電子鎖、全熱交換器、單層排氣等,小坪數另外配儲熱型電熱水器,建商特別注重工法,不只做地質改造,連續壁更深入30米,地基開挖至18米,每條鋼筋皆比照應有角度彎曲,相當細心。

專家意見

天鈺建設副總經理 黃國展

公司之前專蓋小宅,在台北市中心推出不少小坪數個案,此案是忠孝東路門牌,雖然基地不大,但規劃細膩,外觀以大量石材、金屬穿孔板及植栽,打造隱密卻又有能讓光線穿透的空間,施工工法也力求嚴謹,建材配備高檔,是市中心難得的精品小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