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工耘翠 民生社區 耐震銀級綠建築

2022/10/08 04:30文/記者朱語蕎

 

中華工程自2010年陸續整合「延壽國宅」海砂屋都更案,其中K區的「中工耘翠」於去年完工,基地位在健康路325巷,目前剩下39~45坪建商保留戶別,可規劃3房格局,公設比僅約28.4%,室內採毛胚交屋,每坪均價約125萬。

「中工耘翠」位在民生社區,外觀採新古典風格

由中華工程整合興建的「中工耘翠」,原為「延壽國宅」K區,由於建物被檢驗出為海砂屋,歷經都更整合改建,目前全新完工落成,基地位在健康路巷內,周邊住宅環境清幽舒適,所屬的民生社區是台北市知名的模範社區,區內道路整齊、綠覆率高,是不少人購屋首選,但因發展較早,可用建地少,此次透過都更改建推出的「中工耘翠」,可說是區內難得的全新成屋案。
生活圈內機能完整,新東街、健康路、富錦街、民生東路沿線,商家、銀行林立,超商、家樂福、全聯和連鎖餐廳均有,距離捷運南京三民站約550公尺、基隆河河濱公園290公尺,鄰近還有小巨蛋、敦北商圈,到松山機場也不遠,開車可經民權大橋通往內湖、南港,或經麥帥橋上環東大道,也可由市民大道、民生東路、南京東路通往大台北各區,公車則可在民生東路搭乘,班次眾多。

1樓規劃交誼大廳,可簡單接待客人。頂樓可遠眺台北市美景,各個面向景色優美。
該案基地面積868坪,位處角地,建物面寬達160米,並規劃402米的長廊樹道,外觀採新古典風格,共興建三棟地上15、13樓、地下3樓建物,中工以超高樓建築結構嚴格設計,取得耐震和銀級綠建築雙標章,並在今年2022年獲得國家卓越建築獎「最佳都市更新類」特別獎。
戶戶單層雙併配置兩部電梯,1樓零店面,規劃交誼大廳,頂樓有空中花園,可遠眺台北101大樓、陽明山系、松山機場、美麗華摩天輪等景色,坐南朝北格局享有自然採光,室內空間相當舒適。

 

專家意見
中華工程協理 程安慈

此案位在台北恬靜優雅的民生社區,也是區內少有的全新建案,周邊各式機能完備,有25座大小公園環繞,加上民生社區特有的林蔭大道、樹海綠蔭,是台北市相當難得的居住環境。社區鄰近多個明星學區,距離捷運站步行可達,標準3房格局、低公設比,都是目前市場上少有規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