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德友建設響應 台灣建築安全履歷再下一城

2016/08/26 17:56文/記者葉思含

德友建設機構繼中麗示範宅後,率先響應台灣建築安全履歷協會執行全套建築安全履歷認證標準。(圖/台灣建築安全履歷協會提供)

台灣建築安全逐漸備受重視,繼中麗建設與台灣建築安全履歷協會合作第一個示範宅之後,今日德友建設機構也簽約執行全套建築安全履歷認證標準,未來推案亦將繼續使用建立品牌形象,台灣建築安全履歷協會理事長戴雲發表示,看好現在民眾對抗震與建築品質的重視,雙北、新竹、台中皆有建商洽談中,未來民眾居住安全更有保障。

 

戴雲發說,自己推行建築安全履歷7~8年未能有建商願意嘗試,原因就出在必須全程施工透明化,成本與施工門檻將變高,因此決定先與中麗建設合作示範宅「中麗璞遇」,該案規劃地上12樓、50坪雙併住宅,全新完工,將於9月11日頒發安全履歷協會認證並正式公開,有了示範宅後,讓更多建商看到安全理念,德友建設也認同並率先跟進,成為示範宅完成後第一個響應的建商。

 

戴雲發表示,德友建設於桃園南華街新案明年即將動工,今日宣布與建築安全履歷合作,將透過建築安全履歷協會第三方的監造與認證,營建歷程中最關鍵的鋼筋綁紮記錄及混凝土品質記錄將完整呈現,建立安全住宅品牌形象。而不僅德友建設,南部大地震造成維冠大樓倒塌後讓建築安全更受重視,現在台北市、新北市、新竹、台中都有建商正在洽談細節中,將陸續執行安全履歷,很快各縣市都將有代表指標案,讓民眾居住安全更有保障。

 

德友建設機構董事長黃敦修表示,全套建築安全履歷認證流程除了針對施工不易、應力集中處拍照紀錄並製作建築安全履歷外,也使用鋼筋系統工法改善傳統施工不易的鋼筋捆紮工程,即便成本增加,能獲得消費者的信任就是最有價值的回報,未來德友建設的建案都會取得台灣建築安全履歷協會認證,並使用日漸精進的系統工法,打造最安全耐震的住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