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北建商驚傳解散 樹林「凱旋大苑」資金不足停工

2022/11/01 16:58文/記者朱語蕎

樹林預售案「凱旋大苑」,因建商資金不足,宣告停工解散。(翻攝自Google Map街景)

新北市建案驚傳建商解散、建案停工,位在樹林區的「凱旋大苑」,傳出因建商沅臻建設因資金不足,無法繼續興建,並在今(1)宣布公司解散,有承購戶因而向新北消保官投訴,建設公司則發聲明表示,相關事宜已交由律師處理,承購戶的款項也都在信託專戶中,將協調其他建商承接建案。

「凱旋大苑」位在新北市樹林區保安街一段巷內,緊鄰秀泰影城,規劃2~3房產品,請來大師級團隊,並訴求制震防疫宅,甚至還獲選「中華建設金石獎」,根據實價登錄資料,每坪成交行情在36~39萬間,逼近40萬元,原預計興建14層住家大樓,並於2024年完工,現在連地下室都還沒開挖完,就傳出建商因資金不足宣布解散,建案也跟著停擺。

申訴民眾是於202011月購買,在今年10月底接獲沅臻建設通知,舉辦承購戶說明會,當時建商即表明因流動資金不足,導致工程無法持續,將協調其他業者接手

對此,新北市消保官室主任王治宇表示,購屋款項雖在信託帳戶內,但建商在111日解散,屆時會由相關人士登記債權,若欠有員工薪資、抵押權、稅費等,都得優先清償。

王治宇表示,會積極聯絡業者,並了解信託帳戶內的錢該如何處置,如何保障消費者權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