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居上景 均質4房 防水保固5年

2016/03/19 17:09文/記者馮牧群

二至十樓樓層高度3.3米,入口玄關處設置全屋燈控開關,方便又節能。

五楊高架道路通車,帶動楊梅發展,鄰近楊梅交流道的「美居上景」具有楊梅、埔心雙火車站的交通便利性,且基地為四面臨路、享有永久棟距,該案規劃42~48坪房型,開價每坪21~23萬元,總價1000萬元起。

歐化整體廚具規劃,櫥櫃門扇為義大利原裝進口ARAN門板。

桃園升格為第六都,對房市發展形成利多,「美居上景」靠近頭重溪公園及瑞梅國小,公園與校園環繞,透過中山高、北二高、五楊高架,30分鐘可到大台北生活圈、25分鐘進入新竹科學園區、20分鐘抵達桃園機場國際門戶,2分鐘就到市中心。

衛浴空間採用義大利進口磁磚,呈現現代簡約風格。

「美居上景」一律採四房規劃,戶戶3面採光,都市計畫沿街步道退縮3.5米,且不採開放空間獎勵容積,以免日後產生問題。在格局上,由於外露樑設計,室內方正且有深窗節能效果,每個房間強調採光、通風及視野,衛浴皆有對外窗,提供最好的居家條件。

建材部分,該案廚具有林內雙口爐、抽油煙機、烘碗機、BOSCH烤爐,並選用杜邦可麗耐人造石檯面;衛浴配備KOHLER精品衛浴及TOTO奈米抗汙抗菌馬桶,為提升室內舒適度,該案也配備Panasonic四合一暖風機。現場專案經理郭峻誠表示,買房是一輩子的事,建築更是一種責任工程,美居建設提供全棟防水保固期長達5年,業界唯一,讓客戶享受品牌保證的永續服務。

專家意見:「美居上景」專案經理郭峻誠

科技化與環保是本案特點之一,有全方位數位科技保全系統可直接聯繫社區安全管理中心,中央監控系統也會嚴密管制門禁、室內保全機,掌握居家安全狀況。此外為迎合未來的節能減碳趨勢,社區頂樓已預留太陽能發電,各戶入口玄關則設置自動感應燈,落實環保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