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員林最貴豪墅 張本渝看2小時就買

2016/08/31 17:44文/記者葉思含

彰化員林「大熊藏鋒」訴求養生休閒生活,讓張本渝一看就愛上,2小時就下定購屋。

中部知名建商大熊建設首度至彰化員林推出透天別墅「大熊藏鋒」,訴求養生休閒生活,讓擅長投資理財的知名女星張本渝一看就愛上,2小時就下定購屋,置產中台灣。「大熊藏鋒」規劃20戶連棟別墅,每戶總價3680萬元起,是員林起價最高的建案。

張本渝(右)認同大熊建設董事長梁信雄(左)的服務精神與理念。(圖/傑芳廣告提供)

 

彰化員林由鎮升格為市後,受中部建商矚目,擁有好山好水生活環境與許多重劃區,近期推案火熱,其中大熊建設推出的指標豪墅「大熊藏鋒」相當受矚目,大熊建設董事長梁信雄表示,該案位員林山腳路,基地面積2000坪僅規劃20戶別墅,設計地上4.5樓,每戶地坪100坪、建坪137坪,訴求將微森林帶入社區的生活品質,並規劃多元的休閒會館,今日會館完工,已購客戶張本渝特別前來先行體驗。

 

梁信雄說,大熊建設重視服務精神,因此推出客戶服務系統,讓服務人員直接跟住戶聯繫,而不是需經由層層轉接的接線生,張本渝透過朋友介紹認識大熊建設,認同其理念,認為「大熊藏鋒」林蔭環繞的居住環境能讓身心靈徹底休息,加上自己向來有不動產投資規劃,看好未來增值空間,因此看屋2小時就下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