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豊御 高市文化中心旁金獎輕豪宅

2022/12/03 04:17文/記者林耀文

傳田建設在鄰近高市文化中心光華一路旁基地,新推出「豊御」輕豪宅大樓預售案,外觀營造幾何線條外觀,凸顯精品建築定位取向。

高市文化中心生活圈堪稱南高雄首屈一指的重點生活圈,生活機能充裕便利,在北部房市多年獲得優質營建口碑的傳田建設,特別南下發展選在鄰近文化中心的光華一路上,新推出「豊御」輕豪宅大樓預售案,採地上15層、地下4層,24~63坪,2~4房規劃,僅單純62戶含1間店面,每坪41萬元起,並以現代幾何造型外觀特色,吸引都會新貴與置產客持續進場。  

  商圈成熟優勢 鄰近文化中心充裕休閒空間  

「豊御」榮獲第24屆國家建築金質獎住宅商業大樓中層組的規劃設計類全國首獎殊榮,與住宅類智慧建築與綠建築雙銀級標章。

傳田建設董事長柯孫超指出,高市文化中心生活圈自早期發展,即為自營商、公教人員聚集的重點生活圈,該區房市也因百貨商圈的消費充裕機能,加上捷運橘線完工通車後,吸引許多購屋客戶注意眼光,地價行情頻創新高紀錄,多年來一直注意文化中心房市發展,但生活圈內的建地稀有,新屋供給量體不敷需求,便利的生活機能,刺激都會新貴與換屋客積極進場,這也是帶動區域房市成長的重要因素。

基地近鄰文化中心,方便住戶休閒健身與賞景。

傳田建設以營建功底30多年豐富經驗,新推出「豊御」輕豪宅大樓預售案,從外觀建材大量引用日本高級磁磚、金屬網、鋁格柵、木紋磚、岩面磚等多樣化建材,用用色彩漸層、明暗對比,營造線條幾何學的概念,也彰顯建築媲美紐約上城區美式高級寓所的典雅氛圍。

「豊御」更榮獲第24屆國家建築金質獎住宅商業大樓中層組的規劃設計類全國首獎殊榮,國家建築金質獎秉持「生命建築,希望台灣」精神,歷屆得獎作品皆為頂尖之作,將生活、生產、生態的環境共生觀念融入其中,以人為主體的「高機能性永續住宅」,金質獎評選需經過全體評審委員熱烈討論後,評選出年度最佳代表作。全國首獎更有利提升都市整體景觀與美化城市天際線,也榮獲住宅類智慧建築與綠建築雙銀級標章。  

  百貨商圈生活便利 都會新貴持續進場  

廚房設置高級廚具組,增添空間高雅尊貴氣氛。(圖:業者提供)

文化中心生活圈主要範疇位於苓雅區,在高雄市區開發成熟,可資利用的素地不多,因此結合商業區、企業辦公與文教區方向發展。在文化中心與中央公園設置後,提供充裕的綠地休憩空間,由於生活圈位屬市中心區,對外交通順暢便利,幹道有中正路、五福路、光華路、和平路等,交通相當發達。目前捷運捷運橘線也在中正三路、和平二路口設O7文化中心站,進一步提昇該生活圈的交通便利性。

 

全案基地238坪,坪數規劃24~63坪,採地上15樓、地下4層設計,基地坐北朝南,社區規劃A、B、E、F、H等5大棟,單層5戶使用2部電梯與雙安全梯,為發揮基地鄰近文化中心的地段與賞景優勢,頂樓規劃空中花園賞景區,可讓住戶輕鬆休憩與眺望市區景色,成為文化中心商圈稀有的輕豪宅大樓規劃模式,讓都會新貴與置產客能入主文化中心優勢地段。

同時為了提高耐震性能,全棟採用高強度混凝土,窗戶採氣密窗與荷蘭進口防霾紗窗,提高氣密隔音與隔熱、居住健康效果。 建材配備升等 優質規劃受歡迎 客廳採大面寬規劃模式,結合天花板挑高設計,展現空間大方氣勢,壁面開設大面窗,也讓室內採光明亮且通風良好。

浴室採飯店式乾濕分離設計,設置豪宅等級的德國V&B電腦智能馬桶。(圖:業者提供)

主臥室的浴室空間,採飯店式乾濕分離設計,設置豪宅等級的德國V&B電腦智能馬桶、GROHE定溫龍頭等,讓住戶可享受優質沐浴氛圍,也可維持浴室乾燥。 廚房利用設計巧思,設置進口Milton高級廚櫃組,廚櫃特別運用深色系面板,提高餐具收納便利性,並設置通氣門連通陽台,讓室內採光明亮且提高空氣對流。

(專家意見)傳田建設董事長柯孫超  

社區定位為高質感景觀大樓,採飯店式挑高門廳設計,全案也榮獲住宅類智慧建築與綠建築雙銀級標章。考量住戶居住需求,並降低日後管理費負擔,社區公設規劃以實用型的一樓交誼廳、影音室與頂樓空中花園、健身房、烤肉休閒區、戶外電影院等公設,讓住戶可輕鬆在社區休閒。社區位於五權國小、英明國中等優質學區,具備地段與學區優勢。

隨著商圈蓬勃發展,加上捷運便利交通優勢,刺激文化中心區域房市穩定成長。文化中心生活圈因連結五福商圈與大立百貨商圈,受惠於百貨生活圈的發展成熟,可供建築的基地釋出逐漸稀有,同時文化中心一帶,不少士紳名流定居在此,具備休閒賞景與消費便利優勢地段條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