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北部建商台中推案 銷售創佳績

2016/09/05 15:42文/記者葉思含

大陸建設台中「宝格」已進行到帷幕牆工程施作,矗立在台中七期綠園道旁。(圖/大陸建設提供)

在房市持續低迷之下,台中近期市況表現不錯,欣陸控股(股票代號3703)旗下大陸建設「丽格」開出亮眼成績,自今年初開始正式銷售以來已售3成,另一推案「宝格」今年銷售迄今已達10餘億元,目前雖然暫停公開銷售活動,不過因產品規劃佳,近期多為一次購買多戶買方,售出總坪數逾300坪以上產品,整體銷售約7成,在台中房市創下佳績。

「丽格」內外完整義式風格以及戶戶附贈頂級配備的精裝修,吸引菁英客層購屋。(圖/大陸建設提供)

 

大陸建設揮軍南下至台中推出「丽格」與「宝格」,都是由義大利國寶級設計師Antonio Citterio所規劃設計,「宝格」為百坪大器豪宅;「丽格」走義式風格、附贈精裝修,採多元坪數規劃,吸引年輕族群購屋,兩案設計主攻客群不同,大陸建設表示,也出現父母買大坪數「宝格」、孩子買「丽格」的有趣情況。


有鑑於中部客戶對於大陸建設產品的反應比預期佳,大陸建設在3年前即成立台中辦公室即時處理客戶反應及需求,目前即將啟動物業管理服務並成立售後服務部台中分部,提供客戶售後服務及維修,以表大陸建設深耕台中的決心。

不僅大陸建設在台中推案開出佳績,麗寶建設至台中推案亦表現不俗,其中台中一中、中友商圈「微笑世紀2」為在地指標大案,規劃22~36坪,每坪開價32~36萬元,推出自備30萬起、月付8000元買2~3房吸睛廣告後相當受首購族青睞,目前已售6成。而富邦建設台中推案「富邦天空樹」年底即將交屋,請來伊東豊雄操刀,反應與話題度也相當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