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青埔1字頭可入住?14.5萬起超低單價吸買氣

2016/09/14 06:10文/記者朱語蕎

桃園青埔特區旁新案「花田囍市」,打出14.5萬起超低單價,吸引不少人目光。

青埔出現1字頭房價?桃園青埔特區旁新案「花田‧囍市」,近期打出廣告看板,喊出北台灣震撼價14.5萬元起買3房,撼動不少周邊建案,該案位在環保路,不算是重劃區內,但車程5分鐘就可到高鐵站,可說是共享高鐵周邊機能,1字頭房價相當吸睛。

 

讓利建案不斷推出,近期新案都愛打價格戰,紛紛打出市場震撼價來吸引買氣,像是板橋「江翠ONE」就打出板橋震撼價,新店的「陽光PARK」也喊新店正義價,桃園中壢新案「花田囍市」最新POP,更直接打出「北台灣震撼價14.5萬起,人人住得起」,超低1字頭房價,吸引不少買氣。

 

大膽打出北台灣震撼價的「花田‧囍市」,位在環保路,規劃23~48坪、1~4房,廣告戶14.5萬為3房G棟低樓層戶別,現場專案副理尹維業表示,建商修正價格符合民眾期望,此案雖不在特區內,但可共享區內機能,鄰近A19站及環保公園,社區規劃20項公設,適合各類型族群。

 

桃園青埔高鐵特區一直是北台灣推案熱區,也是建商重點布局所在,隨著機場捷運線即將通車,華泰名品城Outlet開幕,以及A19站的冠德商場動工,讓此區機能逐漸完備,但因推案量大,加上市場景氣不若前幾年熱絡,不少建案開始下修價格,以貼近成交價方式銷售,讓青埔交易開始動起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