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興富發催淚微電影上映 全台建案推「輕鬆付」最低58萬起買房

2023/03/02 18:38文/記者朱語蕎

興富發年度影片「人生大事 興富發」」上映,劇情催淚感人。(興富發提供)

興富發集團選在228連假推出年度微電影「人生大事 興富發」,講述父女世代間,對於買房價值觀不同產生誤會,只要在活動期間上網欣賞影片,還有機會抽到台南安平雅樂軒酒店住宿券。

影片講述父女對於買房價值觀的不同,彼此產生誤解,直到女兒長大後才赫然發現,多年來誤會了爸爸,催淚指數破表

為鼓勵更多網友一起來觀賞這部微電影,興富發推出幸福好禮抽獎活動,只要在3/23日前,加入興富發唯一官方LINE帳號,完成三個任務,就有機會把超夯的「台南安平雅樂軒酒店住宿券」帶回家。

而為了讓民眾能安心成家,興富發集團也在北中南建案都推出優付方案,像是桃園青埔「站前新」訂簽58萬起;台中七期歌劇院旁「鉑金愛」訂金到交屋自備118萬起;高雄「港灣1號院」訂金到交屋68萬起等,選擇相當多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