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秋風水布局 老師教你「生氣旺財」

2016/09/15 10:00文/記者馮牧群

選購當季的水果8顆,擺放家中東邊的位置,將有助圓滿家庭、增進人和。

中秋節不只是全家團圓的時刻,此時利用居家風水擺飾,還能有開運、增進家庭和樂的效果,家中西南、東南方位,客廳及房間都是專家特別提醒的重點。

 

風水專家蔡上機表示,風水會隨著年度變換,產生大運(天運)、流年及流月的吉凶輪轉,風水的大運輪轉一次是20年,2004~2023年是這次大運的管轄年限,而2016年的風水流年運,是走到風水九運中的第二運。

 

蔡上機說,中秋節屬於農曆8月的風水流月運,走到風水九運中的第四運,風水「生氣運」是落在西南方、「旺氣運」是落在東南方。生氣運能幫助我們招來好運、趕走壞運,讓好運生生不息,也可招財、招貴人、招桃花;旺氣運提升改善舊有的運勢、向上成長,能幫助工作事業職場的運勢,包括求職面試、升遷升官、學業文昌考運,也可幫助穩定現有的愛情與婚姻,促進已經戀愛中婚事、擋小人等。

 

蔡上機建議,想在中秋有招財、招貴人、招桃花的居家風水,可在客廳(影響全家人)或自己房間(影響個人)的西南位置上,擺放可以喝的水,擺放前先讓它結成冰塊,低溫的冰塊因吸收室溫而融化,冰塊透過溫度變化將擺放在此的磁場轉移到融化後的水中,再拿來飲用,這就是2016年農曆8月的「生氣能量水」,飲用可幫助招來好運、趕走壞運。或著可在上述位置擺設流動的水(如流水盆),或著養一缸有生命的魚,也有相同作用。

 

風水專家李咸陽指出,秋節是月滿秋收的季節,建議民眾選購目前當季的水果8顆,擺在家中東邊的位置,有助於圓滿家庭、增進人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