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業界創新推「自地築屋」 市價6折買大直新房

2016/09/19 11:51文/記者葉思含

日前亞泰建經、基泰建設、FLYING V、紅色子房攜手合作,創新「自地築屋」讓民眾最低以市價6折價買到大直建案。(圖/亞泰建經提供)

台北市房價高漲,為搶救低迷買氣,有業者喊出創新的「自地築屋」新購屋方式,打出最低可以市價6折價買到大直建案,每坪最低不到100萬元,吸引民眾目光。日前亞泰建經公司、基泰建設、FLYING V、紅色子房攜手合作,由基泰建設提供大直土地,供亞泰建經、FLYING V、紅色子房團隊透過群眾募資方式,買下土地並參與興建房子,替民眾節省不必要開銷。

 

基泰建設經理李旭紳表示,此次創新推出的「自地築屋」,由基泰建設提供位於大直的土地買賣,並與亞泰建經達成合意,亞泰建經採「自地築屋」方式對外募資33名,暫名「亞泰大直」,目前已募得21名,只餘12席。該案位大直豪宅區、實踐大學旁、大直捷運站交會,符合民眾對精品豪宅需求,規劃24~45坪、單層3戶,每坪均價百萬元,每戶總價2400萬元起,大幅減少購屋壓力,強調大直案已取得建築執照,不必擔心違法問題。

 

台北市大直豪宅區地段精華,為許多高端資產客戶搶先進駐之地,房價也連續上漲40多年,去年不景氣新屋房價也來到將近300萬元之大關,而超過10年以上中古屋房價不僅未下跌,反而每坪突破230萬元,一般民眾想入住大直門檻相當高,此次「自地築屋」最低每坪不到100萬元,可說是創市場新低價。

 

泰建經指出,本創新模式「自地築屋」最大的目的是讓民眾有機會以最低市價6折購入大直豪宅精華區的房屋,最低每坪不到100萬元,可以如地主般不受景氣影響和建商共享利潤,以低價取得新屋;亦可和建築師討論格局打造專屬、適合自己的居家空間,相關說明會訊息由亞泰建經官網公布,有興趣的民眾可以透過官網平台辦理報名,額滿為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