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八德公營住宅評選結果出爐 明年底動工

2016/09/19 13:25文/記者馮牧群

桃園八德公營住宅預計2020年完工,至少提供600戶只租不售的住宅。(桃園市都發局提供)

桃園市八德區興仁段621、624地號 (三號基地)公營住宅案,從今年7月展開委託專案管理招標作業,有4家廠商參與競標,9月評選結果出爐,由近年多次獲得行政院公共工程金質獎、勞工安全衛生優良公共工程獎肯定,集合住宅設計經驗豐富的喻台生建築師事務所得標,預計2017年底開工、2020年底完工。

 

桃園市住宅發展處處長曾榮英表示,三號基地面積2983坪,南側連接50公尺豐德路(園道用地),東側臨8公尺中山路,北側臨8公尺興仁路,基地鄰近八德G01站捷運預定地、八德市公所、八德國中小及中央大學預定地,且八德公有零售市場及向日葵夜市在旁,兼具商業機能;公園綠地規劃上,有興豐、建德、豐德等公園及茄苳溪自行車道,結合埤塘景觀意象與完善住宅機能。

 

桃園市府指出,看好該區發展潛力,預計花費約23億元打造有在地特色的公營住宅,完工後至少可提供600戶住宅,各房型的室內淨面積(不含陽台)規劃為1房9~11坪、2房16~18坪及3房22~25坪,兼具智慧建築、綠建築、無障礙住宅、耐震設計的公營住宅,以提供只租不售的模式,多元滿足市民不同需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