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房市冷也不怕 印尼紡織大王台灣投資再加碼

2016/09/20 15:08文/記者葉思含

中山北路巷弄內的「中山雋」今日舉行上樑典禮,預計明年中完工。

曾為印尼首富的紡織大王創辦人宋良浩,其家族自2008年開始積極在台投資,至今斥資百億元,已成立負責不動產開發的虹光國際和商用不動產營運的新聯國際,今日在台地第2個住宅個案「中山雋」舉行上樑典禮,預計明年中完工,而宋良浩家族也長期看好台灣,將持續看地加碼投資。

 

宋良浩家族近年不斷出手台灣房地產,狂掃精華店面、商辦大樓,包括德輝信義大樓、永康街高記店面、仁愛圓環麵包店面等,其中仁愛圓環麵包當時每坪以640萬元收購,話題性十足,而宋良浩在台事業也逐漸交給第3代宋大江,目前身兼虹光國際總經理與新聯國際負責人。

 

虹光國際台北第1推案「荷里居」已完工、完售,目前中山北路巷弄內的「中山雋」興建中,今日舉行上樑典禮,規劃29~47坪、共40戶,預計明年中完工。弘光國際副總經理曹松連表示,全球進入低利率環境,不動產投資更顯重要,因此將持續投入台灣不動產市場,目前下一布局為大直複合式餐飲大樓「虹光大直」,建照已送審,預計最快2018年完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