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J旗艦店攜手日本8大業者 推東京獨家不動產

2016/09/20 17:00文/記者葉思含

亞洲大志國際顧問MIJ旗艦店今日下午在喜來登飯店舉辦「安倍經濟學3.0投資效益置產日本講座」,吸引百位民眾到場聆聽。

亞洲大志國際顧問MIJ旗艦店今日下午在喜來登飯店舉辦「安倍經濟學3.0投資效益置產日本講座」,邀請財經專家阮慕驊主持演講,現場集結亞洲大志國際顧問代理的日本8家不動產公司展售獨家不動產物件,主打日本2020年奧運帶來的錢潮與人潮,投資報酬率4~6%,吸引百位對海外投資有興趣的民眾到場聆聽。

 

由亞洲大志國際顧問營運的MIJ在日本擁有豐富網路,為日本國內株式會社Ambitious子公司,主打網羅台灣市面上沒有的不動產資訊,今日下午由亞洲大志國際顧問台北MIJ旗艦店攜手代理日本8家大型開發商、不動產公司,包括株式会社アセットリード(ASSETLEAD Inc.)、株式会社レイシャス(Century 21)等,首度介紹從未曝光的獨家物件。

 

MIJ總經理小川猛志表示,日本近來2020年東京奧運議題正夯,看好房市發展,近期房地產市場熱絡,MIJ旗艦店自4月15日開幕,固定每月第一個週五舉辦結合日本文化的房地產講座,反應不錯,已有民眾申購日本房屋中,客群多為40~50歲、預算在5000萬日幣的投資客。分析日本房價,小川猛志透露,近10年來一直以5~10%成長,接下來受惠日本奧運議題,也持續看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