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包租公曝套房「10招改裝」複製貼上 自豪:開天價都秒租

2023/03/30 17:30文/記者朱語蕎

包租公網友在PTT分享套房改裝術,因此成功提高租金。(示意圖,資料照)

這幾年房市火熱,不少人買房投資,加入包租公行列,在眾多競爭之下,該如何成功出租,並獲得更高投報率?就有網友在PTT實業坊分享10項改造租屋佈置,讓租金大幅提高。

該名網友直言,「其實租房子很簡單,你能給人什麼不一樣,每多一個不一樣租金就是不同。」出租房最適合改造的是套房和2房,3房因為投入成本較高,反而不划算。

以台北市來說,套房有「獨立陽台」、「獨立洗衣機」這兩樣,租金就可多1000~3000元,若廚房有獨立的料理台,甚至包含烘碗機或洗碗機,就可以再多個1000~3000元。

而衛浴最好有對外窗,若同時有浴缸和獨立淋浴,租金至少再加3000元,其他若有免治馬桶、乾濕分離、暖風機這類,他表示:「只要廁所弄得好,房租保底加5000。」

另外地板最好鋪木地板,拋光地板反而扣分,塑膠地板則勉強可以,大衣櫃、大鞋櫃女租客特別喜歡,50寸以上大電視則是男租客最愛。

原PO透露,基本上搭配跳色一下,6坪套房在台北市租18000~25000元很簡單,若是可以友善寵物,租金也是很可怕。分租套房若把公共空間走道也改裝得夠像飯店,或是獨立套房大樓持有夠多,請管委會花錢改造公共區域,「這一套複製出去沒有例外,都是租天價秒租。」

不少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女生幾乎都想要獨立洗衣機,地板倒是沒差,很多房客分不出來」、「隔不出陽台的,我會塞洗脫烘在流理台下面」、「推浴缸很重要,日本妹子很愛」。

但也有人表示「電視有一半的人不要,害我家放一堆電視」、「設備、裝潢一路加上去,不一定好,越貴客群越窄,折舊也重」、「電視真的很多不要,看過自帶OLED電視,電玩宅更講究」。

原PO也說,之後會挑戰老舊大樓2.5~3萬出租,全面採用按摩浴缸,雖然成本因此拉高,但他說:「100個人看95個想租,94個會嫌貴,總有一個不在乎錢,如果你是便宜吸引100個人,那你不一定成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