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宜誠吾界 大業大有特區正核心 步行寶山商圈

2023/04/29 04:28文/王琬婷

「宜誠吾界」位於小檜溪重劃區旁大有路與大業路雙商圈正核心,近享寶山市場商圈機能,交通便利開車約8~10分鐘就可接軌國道一號,食衣住行育樂機能全到位,規劃45~64坪、3~4房產品,深受菁英家庭的喜愛。

主力產品為45~46坪3房,享三面採光。

「宜誠吾界」散步50米就到熱鬧的寶山市場商圈,加上大業路與大有路雙商圈早已成型,鄰近JC-PARK大型百貨商場,步行約5~10分鐘就抵達。學區部分,基地正對私幼「小森林幼兒園」,走路約7分鐘就到大業國小,可從小養成獨立上下學的能力,生活在此生活採買與學區機能全都有。交通部分,近距離國道一號,通勤開車約8~10分鐘接軌南崁交流道,快速往返南北,滿足通勤需求。
全案基地面積為978.06坪,基地位於桃園市桃園區大業路一段、民富十一街路口,由宜誠機構旗下元智建設所投資興建,建築座向為朝西南、朝東北,建築蓋至地上20層、地下3層,建築結構使用宜誠機構獨家專利的「萬型雙柱SRC工法」,加強建築物結構的抗震能力。全區為坡道平面車位,預留電動車充樁電管路,住戶可自行安裝充電樁。

每個臥房皆可設置雙人床,空間都很充裕足夠。
全區共71戶住家,1樓有14戶店面與豐富公設規劃,包括有健身房、多功能影音室、兒童遊戲室、輕食吧檯、行政套房等,地下室規劃有兩個公用充電停車位。全區規劃為45~46坪3房,54~64坪4房產品,單層四戶,戶戶邊間設計,室內採光好通風佳,樑柱外露,格局方正好規劃,主力產品為45~46坪3房,享三面採光,標準層樓高3米4,視野通透,空間感顯得開闊。

獨立廚房空間,烹飪做菜油煙不外竄。
客餐廳動線開闊,獨立廚房空間,烹飪做菜油煙不外竄,是多數買家青睞的獨立廚房設計。每個臥房皆可設置雙人床,空間都很充裕足夠,也享有高隱私。
建材部分,公領域部分,三菱電梯搭配SHARP電漿離子空氣清淨機(醫療防疫等級),從生活做到防疫,室內建材嚴選三協氣密窗5+5LOW-E玻璃,提升室內寧靜度,廚具選用PANASONIC、日本原裝L-CLASS廚具,林內三機、SVAGO微波烤箱、抽拉式廚房水龍頭,以及TOTO衛浴品牌,住家戶戶標配日立全熱交換機、太格木地板,更貼心規畫了ONE TOUCH系統,出門時玄關燈一鍵輕按,就可以把所有的燈關掉。

 

專家意見

「宜誠吾界」王澤璽 專案經理

大業與大有特區發展早機能到位,區域內近期少有推案,本案已購客看好這裡的機能,像是採買、教育與交通資源,加上由深耕桃園的在地宜誠品牌推出,產品規劃符合買方需求外,對於結構也特別重視,已購客在地客的比例佔了約6~7成,其餘有來自於有地緣關係的區域外客層,除了自住外,為年輕二代置產的比例也很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