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突圍北士科一級戰區 璞園27年最頂級規劃曝光

2023/05/05 20:00文/記者朱語蕎

北士科新案戰況激烈,連接待中心也得比拼。

被稱為台北市最後一塊重劃寶地的北士科重劃區,在歷經多年規劃後,總算在去年推出新建案,價格也直接站上百萬元,讓不少人震驚,重劃區內多案齊發,眾建商比口碑、比行銷,不只搭設亮眼的接待中心,規劃大花園水景、稻田,甚至有案場直接將網球場移植到案場旁,在歷經一年激戰後,各家銷售狀況也逐漸浮現。

其中,璞園建築團隊推出的「樸園璞開石」,基地面積逾千坪,位在軟橋段頭,較靠近捷運芝山站,並規劃目前市場少見的60、80坪大坪數產品,即便總價7千到1億元,銷售仍近尾聲,預計下週徹場,6月動工。

現場銷售經理宋子安表示,「樸園璞開石」基地面積達1204坪,建蔽率24%,僅蓋一棟24層建物,其他都規劃大面積花園植栽,外觀請來李文勝建築師操刀,採SC鋼骨新日鐵制震系統,耐震系數達0.28g ,並訴求防疫健康宅,住家門口規劃多功能防疫玄關,使用具自動彈開功能的義大利敵銳門,玄關處還規劃洗手槽及大面開窗,公設梯廳也裝置日本「nanoe奈米水離子產生器」。

80坪客餐廳享有270度大面落地開窗,景觀視野佳。

宋子安表示,此案享有璞園既有的10年防水保固、7年建材設備保固,這次在樓板隔音上,特別採用璞園獨家專利,配置33公分厚的制音樓板,隔音效果更佳。此外,在80坪產品,客餐廳享有270度大面落地開窗景觀,坐在家中吃飯,彷彿身在高級飯店般,欣賞周邊山巒美景。

由於北士科後勢仍相當看好,區內不少業者在銷售一段時間後,會先封盤動工,或保留部分戶數待成屋後再銷售,也避免日後營建成本漲幅過大影響。而「樸園璞開石」總戶數86戶,部分為地主保留戶,目前可售戶別銷售已近尾聲,每坪成交均價約落在114萬,下週將徹場結案。

宋子安透露,北士科推案量大,客戶猶豫期也相對長,需要有更大優勢才能讓客戶買單,像此案在樣品屋上也很細心,特別請來日本設計師規劃日系風格,煥然一新的居住氛圍,與市場上大同小異的樣品屋作區隔,很快就讓人印象深刻。

「樸園璞開石」在60坪樣品屋,以日式風格規劃,別出心裁。每戶玄關規劃落塵區,還可設置洗手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