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案重建築安全 預售現場導入建材履歷

2016/09/27 11:12文/記者馮牧群

預售屋能跟新成屋一樣展示建築材料安全,現場有QR code供消費者查詢。(國產建材實業提供)

正逢年度928檔期,眾多建商讓利回饋購屋族之餘,更重視建築安全課題。北中南台灣就有260家建商與營造商採用「國產安心建材履歷」,讓預售屋也能跟新成屋一樣看見建築材料安全,像是「東唐安居」、「勤勝天晴」、「東錡三代居」、「尊丞山河墅」、「興達帝寶」等案現場都有QR code供消費者查詢。

預售屋能跟新成屋一樣展示建築材料安全,現場有QR code供消費者查詢。(國產建材實業提供)

 

國產建材實業指出,國產安心建材履歷的QR code立牌陳列在眾多預售案場,充分說明預售屋未來興建時,其混凝土與砂石原料,均擁有透明且公開的產品履歷身分證。此外,建材履歷非常方便賞屋民眾觀看,只要掃描QR Code,日後隨時都可上網查詢該案的電話等相關資訊,還有未來興建時每次供料的混凝土產地來源、相關檢驗的品質報告書,達到砂石溯源管理、資訊完全透明。

 

目前採用國產安心建材履歷的知名個案有「湛然幸福時光」、「廣宇晴朗」、「華固新綠洲」、「九昱晴美」、「將作城心」、「華山33」、「潤泰禮仁」、「文心日日」、「中工常翠」、「森濤苑」、「漢皇丰川」、「馥人灣」、「宏盛水悅」、「海華國際星鑽」、「達麗全民萬歲」等等,範圍遍及北中南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