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928檔期價格戰開打 自住產品仍當道

2016/09/28 12:47文/記者葉思含

今天正式步入928房市大檔,市場以自用、讓利建案最好銷售。

今天9月28日,也宣告傳統的928房市大檔開始到來,全台推案量估近2200億元,雖然步入年底傳統旺季,不過全台建商、代銷業者對於買氣仍保守看待,市場還是以自用並有讓利建案最好銷售。

 

中華民國不動產代銷公會全聯會理事長王明成表示,台灣現在房市不佳,已沒有所謂的熱銷檔期之分,可說都是不景氣檔期,今年928雖然有高推案量,但多是有大型建案進場或遞延至今,現今全台只有兩種產品較好銷售,第一是建商有讓利建案,第二則是回歸自用性的低總價自住產品;而台北市若有精華地段的小坪數預售案推出,只要案量不大、付款方式輕鬆,也能有不錯的買氣。

 

王明成建議自住客,若建商有讓利就可以趕快進場,現在是買到好房子的好時機,也呼籲建商不要認為短期內可去化推案,應趕緊降價讓利,加快銷售腳步,才能創造雙贏局面。

 

台中市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副理事長林正昇表示,目前政府官方對房市政策仍屬負面,因此今年928檔期案量減少約一半,且這幾日碰到颱風攪局,買氣尚未浮現,但時序接近年底旺季,加上台中花博、捷運系統和OUTLET簽約利多不斷,因此928檔的買氣還是會優於前2季,預計價格持平。

 

高雄市代銷公會理事長戴嘉聖指出,今年高雄928檔期推案約500億元,都是屬於高總價產品或大型建案,數量不多但總銷金額高,至於房價部分,高雄今年開始因應市場,價格有向下些微修正,預計到年底前呈現持平,買氣則需端看接下來市場反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