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建商投資月子中心正夯 京倫宣布拓點海外

2016/10/07 12:50文/記者葉思含

京倫集團「英倫產後護理之家」大安館本月19日將舉辦周年慶,並宣布拓展海外計劃。

建商轉投資月子中心正夯,如指標建商國泰(2501)、志嘉(5529)、同發、京倫等皆看好少子化趨勢,紛紛拓點開幕,其中以京倫集團投資的「英倫產後護理之家」最為知名,主打五星級設備頂級服務,為侯佩岑、劉若英知名女星以及名媛貴婦指名的頂級月子中心,本月19日「英倫產後護理之家」大安館將舉辦周年慶,並宣布拓展海外計劃。

「英倫產後護理之家」訴求五星級飯店設備。(圖/擷取自英倫產後護理之家官網)

 

京倫建設自以「京倫瑞安」、「美麗佳人」等指標建案打響名號,近期更以北投最高地標的「京倫吾悠」擦亮招牌,看好少子化、孕媽咪特別重視產後照護的趨勢,京倫集團2014年即斥資6億元在市民大道三段打造獨棟五星飯店級月子中心「英倫產後護理之家」1館,以頂級勞斯萊斯專車接送等精緻服務瞄準高消費族群,受許多名媛貴婦歡迎,因此去年再砸10億元開設大安館,更受到海外合作邀請。

高檔的設備與照護吸引名媛貴婦指名入住。(圖/擷取自英倫產後護理之家官網)

 

英倫產後護理之家執行長胡白玫表示,和一般月子中心不同,「英倫產後護理之家」所有人員都是護理師背景,且薪資給付也是業界最高,才能有最頂級的服務,目前平均住房價約8000~9000元,並有單日萬元以上的VIP房,名媛貴婦紛紛指名度,想住還不一定訂的到。

自有不動產無租期壓力 重金砸設備裝潢 

胡白玫指出,和其他建商租賃不動產投資月子中心不同,京倫集團旗下的產後護理之家皆為自有不動產,因此沒有租金、租期壓力,可斥資重金大手筆裝潢,在硬體設備、裝潢質感以及環保無毒上,用心給媽咪們最好的照顧,因此受海外媒體來台專題採訪,現在如雅加達四季酒店、中國業者皆大力邀約合作,京倫集團正審慎評估,希望至海外亦能延續「英倫產後護理之家」的品質,穩健踏穩每一步。

 

目前京倫建設於北市中心還有3塊開發案,如雙園國中旁寶興街案,規劃118戶、約30多坪,採邊建邊售,建照申請中;位愛國西路、延平南路口的小南門正對面雙併大樓,僅設計28戶,由於地段位置精華,已被預訂光,不做對外銷售;另外,通化、信義路口建案,因交通便利、擁101景觀,加上「英倫產後護理之家」1、2館之搶手,有規劃「英倫產後護理之家」3館的計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