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買氣增溫促銷開跑 案場活動吸人氣

2016/10/08 04:15文/記者林耀文

堅山建設舉辦幸福水岸公益路跑活動,延請極地冒險家林義傑當活動代言人,領頭從「堅山三川」大樓前出發,吸引上百位熱情民眾參與路跑。

高雄重大建設計畫持續進行,帶動房市穩定回溫,讓第四季剛性買盤逐漸回籠,推案業者趁年底房市回溫,紛紛舉辦各種促銷活動,包括公益路跑、選美比賽、賞車與生活講座等,創造市場話題效應,也利於提高看屋成效。

高雄建商舉辦公益路跑活動,提倡健身活動,也間接促銷優質環境,成為另類公益行銷手法。

堅山建設即在9月24日舉辦「高雄幸福水岸公益路跑」活動,活動當天極地冒險家林義傑現身高雄,與數百名熱情參與的民眾一起同跑。此活動由高雄在地老字號建設公司堅山建設主辦,活動費用10%捐助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唐氏症基金會、台灣盲人福利協進會全國總會,因為結合慈善,推廣高雄水岸,推動路跑運動,又充滿健康、活力的正面能量,也吸引多家知名運動品牌廠商贊助,也獲得楠梓區十位里長共襄盛舉。

巴巴事業選在「中央花園」豪宅大樓門廳,舉辦選美比賽,增添話題性,也讓建案曝光度提高。(圖:巴巴事業提供)

公益路跑引熱潮 名人代言吸引看屋

堅山建設董事長許國慶指出,堅山建設深耕高雄36年,始終持續追求創新,打造更美好生活。此次藉新建案「堅山三川」正式公開,舉辦公益路跑,邀請林義傑參與活動推廣,而林義傑也因為肯定堅山建設不斷向前躍進,欣然成為路跑活動代言人。
此次活動成功聚集不少高雄熱愛路跑人士、在地民眾、堅山建設住戶等,跟隨極地冒險家林義傑,沿途跑過後勁溪最美水岸,參加者不但欣賞到清晨河岸之美,更獲得總價值2000~2500元的贈品,路跑結束後,大人小孩都變身粉絲,熱情和林義傑合照,部分參賽者更幸運抽回大獎,活動在好評聲中圓滿落幕。

北高雄豪宅大樓社區,業者在公設舉辦生活與公益講座,吸引多金豪客參與。

豪宅辦賞車選美活動 成功引話題

巴巴事業建設部總經理張宏圖表示,公司會選擇利用位於中央公園生活圈的「中央花園」景觀豪宅大樓門廳,去年以貴賓賞車會模式,舉辦頂級豪車勞斯萊斯車展,即是針對頂端客層的生活型態與興趣,安排千萬豪車賞車會,今年則舉辦台灣模麗之星選美比賽,也創造出十足話題效果。

高鐵左營站區的高質感大樓,業者也曾利用門廳舉辦豪華跑車展,迎合多金豪客生活型態,帶動看屋反應提高。

同時因頂端豪客對豪宅區段與交通前景相當重視,而捷運的通勤便利效果,順利帶動南高雄重點發展的中央公園生活圈,目前捷運紅線在中央公園設置R9站區、中正路設有O4站區,進一步提昇該生活圈的交通便利效果,加上中央公園廣闊的綠地面積達12公頃,成為高市休閒觀光景點之一,也提高生活圈的休閒賞景機能。

多金豪客對目前高雄市積極推動亞洲新灣區重大建設計劃,將打造高雄港灣的都市景觀,與先進國家港灣城市意象看齊,充裕的生活機能,可滿足豪客居住生活需求,也刺激該區的景觀豪宅大樓市場迅速成長。

賞景休閒優質氛圍 迎合多金豪客生活型態

上揚國際業三處處長徐全興認為,由於能夠直接欣賞北高雄農十六凹仔底森林公園與美術館第一排基地供給稀有,直接面對公園綠景與愛河的景觀豪宅新大樓,高樓層產品的每坪售價行情,已挑戰單坪60萬元以上,創下北高雄房價高檔行情,已吸引不少中北部頂級豪客南下卡位購屋置產。為了迎合高端客戶居住生活型態,因此在「帝品苑」豪宅門廳或公設舉辦各式生活講座,內容涵蓋美學、理財、烹飪美食、花藝、養生、健身等,頗受多金客歡迎,也利於提高看屋成效。

交通便捷綠地環境 高鐵站區景觀大樓熱門

華友聯建設業務部經理蔡啟宏表示,隨著高雄市經濟成長展現蓬勃買氣,以及大鵬灣賽車日趨成熟,因此公司去年即與頂級跑車合作,結合地段的便利性、未來性及精緻的飯店宅規劃,都與超跑限量、稀有的印象畫上等號,整體貴氣尊榮,與建案的精神契合。前來賞車的多金豪客,也對住宅的區段條件相當重視,因捷運紅線在北高雄重點發展生活圈內設置多個站區,尤其是R16高鐵左營站一帶,沿線生活圈的居住條件優質便利,公園綠地多且對外交通方便,刺激景觀大樓市場迅速增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