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天氣轉涼 北投溫泉建案買氣增

2016/10/11 13:16文/記者葉思含

近來天氣轉涼,許多民眾到北投泡湯兼賞屋,許多溫泉案買氣明顯增溫。

因應人口老化問題,日前台北市長柯文哲大力推進的「北投再生計畫」,預計投入約50億元推動醫療產業跟健康照護產業,在北投區推出6處健康照護產業基地,是帶動北投房市的一大利多,加上近來天氣轉涼,許多民眾到北投泡湯兼賞屋,建案買氣明顯增溫。

 

鄉林建設表示,台北市政府積極推動「北投再生計畫」,擬搭配士林北投科技園區及現有的醫療資源,要將新北投打造成健康照護產業基地,因應這波退休熱潮,許多建商進軍北投推案,如鄉林新北投溫泉區新成屋「鄉林玉川」,標謗戶戶溫泉到府,每戶規劃64~78坪,適合做為私人接待所及退休後養生宅,10月份天氣轉涼之後招來不少企業主結伴看屋,甚至揪團當鄰居。

 

另外,新成屋「東騰越」規劃75~80坪,位在泉源路46號,基地達1093坪,也標榜戶戶溫泉到府,擁有完整的溫泉公設會館,主打舒適宴會廳、家庭湯屋、空中花園和空中健身房等,現場專案經理王勻彤表示,「東騰越」週週吸引達15~17組來人,近來天氣轉涼加上雙十假期,確實很多人泡湯看屋,買氣真的不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