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人文天璽 近捷運G7站 新古典大樓

2016/10/15 04:18文/記者朱語蕎

一旁就是立人學區,適合小孩就學。

台中北區建案「人文天璽」,位立人國中旁,距離未來捷運G7站步行只要2分鐘,周邊生活機能成熟,規劃41~55坪、3~4房產品,每坪開價35~39萬元,預計2017年11月完工。

「人文天璽」位四期重劃區,基地三面臨路,以新古典風格打造。


寶典建設推出的「人文天璽」,基地鄰近北平路商圈,一旁就是立人學區,對面是千坪長青公園及中清公園,位處靜巷不顯吵雜,北平路美食商家眾多,有黃昏市場、超商,中清路有多班公車可到各區,開車可經中清路上中彰快速道路和中山高,基地步行2分鐘即可到未來捷運G7站,生活機能優越。

社區旁有中清、長青公園環繞,住宅環境佳。


建商在七期推出許多知名豪宅,此案也以豪宅規格規劃,基地3面臨路,採3段式退縮開放空間,興建地上15層、地下3層,公設規劃在1樓,大廳挑高7.5米,規劃迎賓門廳,公設有廚藝會館、多媒體書房、家教教室、健身房,頂樓有圓弧造型空中花園、Lounge Bar,公設豐富實用。住家單層5戶,建材配有V&B衛浴、STOSA整體廚具、BEST烤箱、LOW-E台玻玻璃、BWT自動反洗系統、E-HOME系統等。

專家意見


京和代銷副總經理 楊菁雯
寶典建設在七期推出許多豪宅建案,此案以新古典風格打造,外觀氣派尊貴,請來七期豪宅團隊規劃,建蔽率僅用40%,保留足夠空地給住戶,附近有學校、雙公園環繞,鄰近北平路商圈,位處靜巷環境單純,卻不失生活機能,吸引不少公教人員及醫生入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