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內湖五期 純住規劃 綠覆率高

2015/07/11 00:11文/記者葉思含

內湖五期重劃區皆為新大樓規劃,市容新穎整齊。

台北市內湖五期重劃區鄰近國道1、3、5號和環東、堤頂、市民大道,交通機能匯聚,並規劃單純的純住宅區,社區隱密性和綠覆率極高,緊鄰家樂福、Costco等採買機能,區內全為新大樓,市容新穎漂亮,吸引遠雄、國泰、宏泰等各大建商積極推案。

重劃區內綠覆率高,有多座公園綠地。

信義房屋內湖五期店副店長黃晏暉表示,內湖五期範圍西至舊宗路、北至行善路,東至金豐街、南至南京東路,腹地不大,占地約40多公頃,綠覆率高,主要特色為完全分開的住宅區與商業區,不同於其他市區的重劃區,住宅區由萬坪公園包覆,僅能由行善路進出,保持相當高的隱密性和寧靜的生活品質,除了臨路店面以及區內的1間咖啡廳與麵食餐飲店之外,可以說是完全零店面,生活相當幽靜。

旁鄰多座高架橋,可連結國道1、3、5號和堤頂大道、環東大道等。

開車族 南來北往便捷

住宅區雖然較缺少生活機能,但旁邊有家樂福、Costco、大潤發、HOLA、燦坤等大型量販店,採買機能極強,公園另一側則有不少企業總部,至內湖科學園區也不遠,周邊有多元的就業機會,黃晏暉指出,內湖五期擁有國道1、3、5號和堤頂、環東、市民大道,交通機能相當便捷,並有捷運民生汐止線與環狀線交會站規劃,目前住宅區內還約有1/4素地,未來會陸續推案,價格支撐力強。

緊鄰大潤發、家樂福、COSTCO等採買機能。

內湖五期重劃區市容新穎漂亮,多座新大樓矗立,黃晏暉透露,其中以「元大之星」最為指標,擁有以興建豪宅聞名的品牌建商口碑,為在地少見的鋼骨SRC結構,挑高公設大廳與知名藝術家的畫作、雕塑作品陳列,社區品質高,實價登錄最高曾有每坪118萬元的成交紀錄,主力坪數為77、88坪,規劃單層4戶,全區僅62戶,釋出不多。

元大、遠雄 推案具指標

另外,遠雄建設的系列推案也相當知名,近期以「遠雄米蘭苑」、「遠雄御東方」等最受矚目,黃晏暉表示,「遠雄米蘭苑」屋齡相對新穎,就坐落在公園旁,面公園戶別有逾百萬元行情,一般則約每坪80~90萬元,「遠雄御東方」單層4戶,每戶都有自己的獨立門廳,隱私性高,每坪約90萬元。

近來遠雄還推出了「遠雄晴空樹」,邀請了全球綠建築權威、有第二個高第美稱的EnricRuiz Geli聯手打造,創造不少話題。

2~3房產品 去化速度快

黃晏暉分析,內湖五期重劃區都以規劃60~70坪大坪數的大樓產品為主,少數有30~40坪的產品,平均價位約80萬元,有景觀的物件價格更高,由於現在市場上以小坪數產品較為順銷,因此五期也以約30~40坪的產品銷售流通天數最快,如45~55坪、總價約3500萬元的「筑丰美涵」,以及28~30坪、總價2500萬元的「琉森花園」等,這些3房以下的產品轉手度最高。

新建案市場部分,有知名建設公司的「宏泰一本松」,規劃均質81坪、單層雙併大3房格局,訴求擁有恆態科技的智慧化設備,可說是五期最特別的建案。另外還有「國泰沐善」,為品牌建商國泰建設投資興建,規劃目前買盤最強的中等坪數產品,目前尚未公開,由璞園團隊負責企畫銷售,因建商跟代銷品牌力都極強,此案已引發許多客戶詢問,關注度高。

小提醒

內湖五期重劃區雖然有3高、3快的交通機能,但相對的也鄰近高架橋,低樓層戶別視野易被遮蔽,另外還有變電所,以及上空有飛機航道,部分地區受噪音影響。

專家意見

信義房屋內湖五期店副店長黃晏暉

內湖五期重劃區位居信義計劃區、南港軟體園區、內湖科學園區中心,是台北市最重要的科技走廊核心,規劃漂亮的純住宅區,未來台北市也不會有這樣的素地,市容新穎漂亮,沒有交雜舊公寓等問題。建議民眾購屋時挑選知名建商,如元大、遠雄、華固、宏泰、國泰等,基地整合與建築規劃相對佳,居住品質也比較好,保值性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