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北捷將開通新路線?「隱藏版捷運線」曝光

2023/09/04 22:51文/記者朱語蕎

台北捷運推出「「隱藏捷運線」活動,參加即可抽獎。(台北捷運局提供)

台北又有新捷運線即將開通?「台北捷運」臉書粉絲團日前透露「隱藏捷運線即將開通」,令不少人好奇,今天北捷也公布答案,原來是「開通啦!隱藏捷運線!」活動,即日起參加命名專屬個人路線,就可抽多項好禮,還有機會免費搭捷運一整年。
即日起至9月30日止,只要到「開通啦!隱藏捷運線!」官方活動網站,跟著網站引導步驟,輸入上車與下車的捷運站,並寫下專屬的創意路線名稱,即可在手機上畫出個人獨一無二的路線圖,下載創作的路線圖並在「台北捷運」臉書粉絲專頁活動貼文留言分享,就有機會獲得iPhone 15、捷米造型悠遊卡等好禮。
而尚未加入「台北捷運Go」App的人,台北市捷運局表示,即日起至9月30日止,到「開通啦!隱藏捷運線!」官方活動網站,透過活動網站成為捷運新會員,就有機會成為免費捷運隱藏年票的幸運兒,票卡有效期限為一年,票卡沒有使用期限,自啟用日起1年內可免費搭捷運。  
抽獎得獎名單皆於10月11日「台北捷運」臉書粉絲專頁公布,每個帳號限一次抽獎機會,活動獎品恕不接受兌現、退換貨或等值商品交換,相關注意事項請留意臉書訊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