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品牌效應退燒?高雄品牌建商服務與規劃取勝 口碑行銷買方認同

2023/09/11 15:48文/記者林耀文

隆大營建近來陸續在橋頭新市鎮、高大特區、岡山一帶推出高質感新成屋與預售大樓案,訴求防水保固5年與優質迅速售後服務。(圖:業者提供)

平均地權條例新制七月初已正式上路,投資型需求逐步退場,房市正式回歸自住客層剛需主流買盤。雖然近來預售市場買氣較觀望,但高雄一些知名品牌建商推案,仍以優質售後服務與規劃特色取勝,陸續傳出銷售順暢佳績,品牌建商口碑行銷,成為當前突破買氣觀望的一大利基。

包括擁有過半世紀建築經驗的上市品牌建商遠雄建設,早在高雄佈局產品規劃之初,即嗅到市場需求的轉變,針對高雄自用客層發展一系列殷實且別具特色的多元產品線。

新進場的三民區「遠雄峰蘊」超高層景觀大樓預售案,甫進場已成交登錄逾100戶,最高單坪實登價已達47萬元。

遠雄房地產行銷副總許文宗指出,遠雄過去的推案重心在雙北,占比達92%以上,從2016年開始南進計劃,佈局高雄和台南房地產市場,繼2017年推出總銷達160億元的港灣豪宅「The One」、2019年楠梓「遠雄明水漾」、2021年三民區「遠雄琢蘊」、2022年鼓山區「遠雄PARK 16」、2023年三民區「遠雄峰蘊」,未來2024年預計於中都濕地公園推出總銷40億的新建案。

最新實價登錄資料顯示,新進場的三民區「遠雄峰蘊」超高層景觀大樓預售案,甫進場已成交登錄逾100戶,最高單坪實登價已達47萬元,也創下九如一路商圈房價高檔行情。

許文宗表示,遠雄品牌效應已逐漸在高雄開花結果,陸續約達3成的「遠雄琢蘊」已購客,又進場或介紹親友購買「遠雄峰蘊」,同時結構體施工時,「遠雄峰蘊」申請業界公認難度最高的耐震標章,由101建築師—李祖原操刀設計,透過空間規劃、材質運用,巧妙構築生態跳島、飄浮花園、植樹大陽台,且取得「銀級綠建築」候選證書。並提供防水保固5年、地壁磚保固5年、結構安全保固25年等延長保固。預售案已購客戶更能透過「遠雄社區雲APP」,線上查看工程進度、繳款記錄、住宅圖面索取,讓客戶能隨時了解建案資訊。

華友聯集團也以社區專屬APP,提供優質售後服務,住戶報修迅速由專人聯絡處理,每年年終也提供牆壁免費補漆。

另外,擁有41年營建豐富經驗的高雄知名品牌建商隆大營建,近來陸續在橋頭新市鎮、高大特區、岡山一帶推出高質感新成屋與預售大樓案,從岡山與甲圍開始新推案場,已訴求防水保固10年與優質迅速售後服務,結合社區豐富休閒公設,最近去化表現順暢。 華友聯集團也以社區專屬APP,提供優質售後服務,住戶報修多可於1小時內迅速由專人聯絡處理,近幾年的新案每年年終也提供牆壁免費補漆,讓住戶可歡欣過新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