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哲人德林 汐止仁愛路 近保護區

2015/03/14 00:54文/記者葉思含

「哲人德林」緊鄰萬頃保護區樹海,居住氛圍舒適。(業者提供)

汐止仁愛路商圈新案「哲人德林」緊鄰森林保護區,面五指山、背大尖山,立地條件得天獨厚,規劃18~45坪、1~3房,每坪開價48~56萬元,每戶總價930萬元起,吸引購屋族目光。

哲人德林」可於臥室旁設計起居空間或練琴房。(業者提供)

汐止近南港、信義商圈,向來富建設利多,忠泰集團代銷事業副總經理祁麟表示,近來汐科遠雄U-Town即將落成,未來將有更多產業陸續進駐,就業機會帶動居住需求,價格自然具有支撐力,「哲人德林」鄰近仁愛路商圈,商家林立,一橋之隔即達東湖,開車可快速銜接國道1號、3號,相當便捷。

「哲人德林」臥室旁擁大面開窗,可盡覽美景。

「哲人德林」基地面積達965坪,規劃獨棟地上25樓、地下6樓建築,全區共207戶純住家,規劃18坪的1房、26~31坪的2房、33~45坪的3房。1樓大廳挑高7.35米,2樓以上住家樓高3.35米。休閒設施有大廳、會館、半露天泳池、會議室、健身房、兒童遊戲區、視聽娛樂室、空中花園、烤肉區、四季花園廣場。

「哲人德林」由黃翔龍負責建築規劃、禹連泉操刀空間設計,林世秉著手燈光設計,建材配置英國STUDOR通氣系統,廚房採用日本Panasonic品牌,衛浴配德國V&B、Grohe,以及HCG超級馬桶、Panasonic浴室換氣機,配備等級佳。

專家意見

忠泰集團代銷事業副總經理祁麟

從汐止仁愛路一個轉身就到了「哲人德林」,彷彿世外桃源,這裡建蔽率31%,面五指山、背倚大尖山,旁邊就是森林保護區萬頃樹海,生活幽靜、氛圍舒適,在大台北都會區實屬難得。該案外觀新穎、建材配備佳,走路到汐止車站約8分鐘,可快速抵達台北市中心,自住、置產皆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