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市港澳商業協會成立 提供房產諮詢平台

2016/10/27 16:27文/記者葉思含

今台北市港澳商業協會舉辦成立大會,將提供3地民眾多元服務。

近年台灣投資海外房產超夯,與國際接觸越來越頻繁,有鑑於台港澳移民趨勢,為促進各種交流,並服務台港澳人士買屋、租賃需求,今台北市港澳商業協會舉辦成立大會,現場房產業者齊聚,甲桂林廣告副董事長曹瑞濱、廣宇建設實業總經理李毓超、長富國際地產總經理鄭哲升皆共襄盛舉。

台北市港澳商業協會顧問曹瑞濱表示,台灣走出國際是必然趨勢。

根據內政部業務統計資料顯示,香港、澳門居民2014年在台居留人口為1萬2048人,去年已成長達1萬4376人,其中經濟部投資審議委員會統計,投資香港案件也從556件成長至693件,均顯示台港澳交流日趨頻繁。

擔任台北市港澳商業協會顧問的曹瑞濱表示,現在海峽兩岸互動密切,台灣走出國際是必然趨勢,一定要努力朝兩岸、東協雙向發展並走向國際,經濟才能成長,也才能在國際上生存。此協會的創立,不僅能促進港澳台3地人士聯誼、拓展社會服務,提供創業、醫療、就職諮詢項目之外,更將提供3地雙方買屋、租屋平台。

曹瑞濱說,現在有許多業者代銷房產,訊息紛亂,港澳台3地人士若對買房地產、租賃有疑問,都能透過台北市港澳商業協會平台諮詢,未來將持續研擬如何提供更多元、貼近民眾居住需求的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