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可求 中正藝文雙特區

2015/03/21 01:27文/記者葉思含

戶戶邊間,每戶皆有3面採光,通風良好。

桃園中正藝文雙特區新成屋案「不可求」,近未來捷運綠線預定站,步行5分鐘可達觀光夜市與藝文特區,戶戶皆有3面採光,規劃28.36~41.54坪,每坪開價34~36萬元,目前已售3成。

廚房配備SVAGO嵌入式烤箱。

該案交通機能便捷,現場專案經理鄭勤毅表示,開車5~8分鐘可至南桃園、中正北路、南崁交流道,未來也有捷運綠線預定站,走路1分鐘即達機能完整的中正路商圈,5分鐘可達桃園觀光夜市和藝文特區,基地位置佳。

可規劃開放式餐廳,設計溫馨大方。

「不可求」總銷6.7億元,位中正五街、長春路、愛十街,基地面積260坪,規劃地上10樓、地下3樓,設計單層4戶,戶戶皆採邊間設計,享有3面採光,A1、A2戶設計41.54坪3房,A3、A5戶為28.36坪2房,共36戶住家與4間店面。休閒設施有大廳、交誼廳等。

建材配備部分,衛浴配備HCG超級馬桶、恆溫龍頭、無框式淋浴拉門,明鏡加大並有藝術線板鏡框,以及帝諾石花紋壁磚,等級佳。玄關附鋼板壓花防火門,廚房配SVAGO嵌入式蒸烤箱,另外還有德國BWT全自動反洗過濾設備,客廳貼心設置USB插座。

專家意見

「不可求」專案經理鄭勤毅

「不可求」採單層4戶設計,戶戶享3面採光之外,每一個空間格局都有通透的採光設計,衛浴皆開窗,產品獨特稀有,可謂可遇不可求。該案臨12米中正五街,人行道設計退縮3.5米,2樓以上基座再退縮5米,因此住家棟距達20米以上,居住品質氛圍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