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搬家便利化 崔媽媽首推線上APP估價

2016/11/02 11:45文/記者馮牧群

崔媽媽基金會接下來將推動「搬家技術士」的正名與分級認證、優質服務履歷標章,圖為情境照。(本報資料照)

推動優良搬家公司評鑑制度今年邁入20年的崔媽媽基金會,2日推出全台唯一的「APP線上表單估價系統」,崔媽媽搬家評鑑服務部主任張碧玉指出,為了方便消費者快速搜尋到優良搬家公司,與事前初步估價,歷經10個月的系統分析、規劃測試,已完成Android系統上架,IOS系統預計12月底上市。

 

藉由此APP線上表單估價系統,消費者可以線上預估車數,結合臉書直接打卡、上傳照片,並有GPS定位功能,經由Google Map,消費者定位完成後,系統將按照其所在區域提供搬家公司的推薦名單。

 

崔媽媽基金會執行長呂秉怡指出,經過20年耕耘,崔媽媽已成為搬家業金字招牌,也是政府部門與大型企業搬遷採購案時必備的資格標準;接下來的第二個20年,基金會將透過「搬家技術士」的正名與推動分級認證、優質服務履歷標章,讓搬家成為專業與驕傲的高收入工作。

 

華陽搬家公司總經理朱發展,是最早加入優搬評鑑制度的業者之一,20年來,華陽的企業規模,從5車3噸半貨卡增加到今天的35車、員工人數從8人增加到50人,朱發展表示:「這個評鑑制度是非常有開創性、勇氣十足的設計,第一個10年,帶動搬家產業大洗牌、導正混亂的市場生態;第二個10年,將受推薦的搬家業者,從勞力密集、社會觀感不佳的傳統產業,成功轉型為優質產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