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遠雄晴空樹 內湖五期綠建築

2015/03/21 01:27文/記者葉思含

「遠雄晴空樹」寬敞的餐廳也能欣賞窗外景色,用餐氛圍佳。

遠雄建設於台北市內湖五期重劃區推出新成屋「遠雄晴空樹」,為會呼吸的綠建築,並獲得台灣與國際認證,成為綠建築典範,規劃66、94坪,每坪開價110~120萬元,每戶總價7500萬元起。

遠雄建設與全球綠建築權威、有第二個高第美稱的Enric Ruiz Geli聯手打造的「遠雄晴空樹」,為台灣綠建築樹立了新里程碑,該案還邀請到台灣豪宅首席建築師黃永洪共同合作,以新科技新建築工法展現共生建築概念,師法自然建構會呼吸的雲端新曲線建築,其創新與設計,為台灣首座雙綠純住宅認證,也是第一座獲得美國LEED認證住宅。

「遠雄晴空樹」是Enric Ruiz Geli在台灣第一且唯一的作品,晴空樹的設計意象就是雲朵與樹木,採用重量較傳統花崗岩或大理石減少30~35%、由西班牙Cumella訂製的綠建築專用節能陶磚,經過精密計算能使建築呼吸,不受太陽直射熱能影響,可降低室內溫度2~3度以上,且方便清潔。

「遠雄晴空樹」總銷20億元,位於台北市內湖區新豐街、行善路281巷,基地面積452坪,規劃獨棟雙併建築,僅單純23戶純住家,每戶66、94坪,休閒設施有大廳、健身房、會議室、玻璃屋,配備德國進口廚具、TOTO衛浴等。

專家意見

Cloud 9 s.l九霄建築事務所 主持建築師Enric Ruiz Geli

建築就是學校,綠建築的綠能效益能讓家長隨時教導孩子對大自然的感激,並對大自然致意。我非常喜歡「遠雄晴空樹」這個作品,這是我第一個將Media-ICT低耗能設計思維的技術移轉的建築專案,即便是在不同的城市,用不同的方法建構,對遠雄對於綠色議題的承諾是一樣的。

遠雄建設邀請Enric Ruiz Geli打造「遠雄晴空樹」。(業者提供)

「遠雄晴空樹」戶戶三面採光,迎接自然的光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