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女神加持松益發 要讓年輕人居住尊榮

2023/11/17 08:25文/記者林耀文

松益發建築集團,秉持一步一腳印與專業認真理念,也因集團理念與女神郭雪芙專業專注形象相當契合,去年即力邀郭雪芙擔任年度品牌大使,以服務為導向,就是要讓年輕人居住安心舒適,更能享受尊榮服務。(圖:業者提供)

在石材界舉足輕重且成立逾40年的松益發建築集團,秉持一步一腳印與專業認真理念,也因集團理念與女神郭雪芙專業專注形象相當契合,因此去年即力邀郭雪芙擔任年度品牌大使,以服務為導向,除了提供72小時即報即修,並與物管公司配合,讓首購宅住戶,也能享有餐車送餐到府、定時家戶門口收垃圾等媲美豪宅般的飯店式服務,讓年輕人居住安心舒適,更能享受尊榮服務。

松益發建築集團總經理解智贏指出,同樣身為年輕人,能體會年輕首購家庭購買一間理想好宅的辛苦,因此仁武輕豪宅展現媲美豪宅的質感,成為地標型建築,興建出能夠讓住戶都為之驕傲的藝術美宅作品。(圖:業者提供)

松益發建設集團總經理解智贏指出,由於女神郭雪芙從事演藝事業以來,一直專注專業,成就極美形象,與公司在建築美學、規劃細節要求完美的理念相當契合 ,因緣際會請託女神首肯擔任集團的品牌大使,也因女神的親切專業形象,讓松益發品牌形象與知名度、好感度迅速提升,也陸續吸引到一些北部客層南下購買公司在仁武新完工的「微笑世界」輕豪宅大樓。

解智贏表示,同樣身為年輕人,因此能體會年輕首購家庭購買一間理想好宅的辛苦,為讓住戶居住安心且舒適便利,仁武「微笑世界」首購大樓透過外觀與門廳大量採用石材,展現媲美豪宅的質感,成為地標型建築,就是要讓年輕買家居住為之驕傲的藝術美宅作品,更享有高質化的尊榮服務。

松益發引以為傲的售後服務,就是推出72小時即報即修機制,甚至在颱風與地震期間24小時輪值隨時出動,同時售後服務完成後也有專人進行客戶滿意度調查,讓住戶居住安心舒適。(圖:業者提供)

同時松益發引以為傲的售後服務,推出72小時即報即修機制,甚至在颱風與地震期間24小時輪值隨時出動,小犬颱風時,即有住戶因裝修不慎,深夜造成門框因強大風雨壓力滲進水氣,值班維修立即出動,處理完畢且清掃地板後已凌晨2點,讓住戶相當甘心。同時售後服務完成後也有專人進行客戶滿意度調查,包括客服與現場服務態度、進度追蹤速度、維修處理速度、缺失處理成效、介紹親友意願等6大項。

「微笑世界」並比照高檔豪宅的飯店式服務,社區提供餐車送餐到府,讓住戶不必出門即能點餐,並由專人以餐車送到住家大門口。(圖:業者提供)

目前松益發建設推出位於澄清湖特區仁雄商圈的大正一街「微笑世界」超高層景觀大樓,全新完工佔地825坪,規劃樓高24層、地下3層的巴洛克建築風格,高樓層可眺望澄清湖保留區綠地與雙湖公園綠景,立面四個角落從基座延伸到頂樓皆採用石材,門廳挑高達8.4米,營造出媲美豪宅門面般的氣派感。

「微笑世界」規劃137戶的2、3房純住家產品,戶戶配有平面車位,訴求高樓層可眺望雙湖公園、高雄球場上萬坪綠景優勢。「微笑世界」並比照高檔豪宅的飯店式服務,社區提供餐車送餐到府,讓住戶不必出門即能點餐,並由專人以餐車送到住家大門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