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汐止中興路發展成熟 新案平價吸買氣

2016/11/05 04:30文/記者馮牧群

中興路上的大汐止百貨為整個生活圈的核心區段。

緊鄰台北市南港、內湖的新北市汐止,坐擁台鐵、環東快速道路,以及一高、二高、北宜高等便捷交通,具備「大東區」位置優勢。其中有「汐止西門町」之稱的中興路生活圈,緊靠北市東湖,屬於早期開發的社后地區,環境條件非常成熟。

新社后橋完工後,提升了汐止交通機能。


中興路一帶商圈為中興路、福德一至二路、工建路、康寧街交織而成的區域,區域內有傳統市場、夜市、樟樹國小、北峰國小、金龍國小,但因道路普遍狹窄,加上車流量多,每逢上下班時段,往東湖方向的塞車情況特別嚴重。中興路生活圈主要是以大汐止百貨、麥當勞為中心,是汐止近年發展較完整的新興商圈,屈臣氏、好樂迪、全聯超市、燦坤、全國電子等大型連鎖賣場聚集在此,公車站牌也很密集,還有多家商店、小吃餐館,生活機能完整。


新案開價趨於平實 中小坪數多


漢翔開發於大同路、樟樹二路口推出新成屋「超級花園」,基地面積達2459坪,規劃15~37坪。現場專案經理蕭遙表示,該案步行就到台鐵汐科站,一站達南港、兩站達松山、三站達台北車站,開車5分鐘到好市多,10分鐘至南港City Link,交通與生活便捷。該案有近千坪的開闊中庭花園,依季節栽種不同樹種,建築臨路退縮,基地側邊有百坪國有地設置景觀步道,綠意豐富。


中德建設於中興路171號旁推出新成屋「汐止101」,現場專案經理馬郡達表示,該案位於汐止最熱鬧的中興路商圈,大汐止百貨、屈臣氏、麥當勞等店群聚,近捷運社后站預定地,開車5分鐘至東湖商圈、8分鐘南港軟體園區,房價相對親民許多,因此近期北客購屋不少。該案設計15~16坪1房、20~22坪2房、30~38坪3房,每坪開價46萬元。


潤隆建設「森學苑」位於東勢街,外觀由名建築師李文勝設計,車程10分鐘內可到南港四鐵共構車站,產品規劃25~38坪、2~3房,基地面積多達3700坪,現場專案經理蔡孟儒指出,該區週邊是早期知名別墅區,住戶多為中研院院士,山坡住家寧靜單純,每坪均價38萬元。


生活機能完善 中古屋房價3字頭


信義房屋汐止店副店長吳佳螢表示,福德二路屋齡7年的「長虹大鎮」為當地知名社區,2~4房包含車位的總價1200~2000萬元,每坪35~37萬元,特點為社區規模大、建商品牌佳;福德一路「長堤」也是優質社區,2~4房總價850~2000萬元,單價35~37萬元,公設規劃與物業管理是主要優點。預售案買方不妨參考湖前街「上東城」,基地壯闊且價格接近附近中古屋行情,預計明年底完工。


專家意見:信義房屋汐止店 副店長吳佳螢


如為首購需求,注重坪數者可先看中古屋、注重屋齡者先看新成屋;如為小換大、舊換新的換屋需求,可依總價預算看屋,新成屋2房總價為1200萬以上、新成屋3房總價1500萬元以上,最好選擇屋齡10年內的物件屋況較佳。


小提醒


汐止的環境狀況相對潮濕,購屋族需多留意中古屋的屋況,一般而言,建議選擇屋齡15年內的物件,且可於室內放置除濕設備。此外,中興路乃至於整個汐止的熱鬧地段都有停車位難尋的問題,開車族購屋前務必先確認將來有停車位。

中德建設「汐止101」全新落成,位在中興路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