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華泰王子商圈 坐擁公園百貨

2016/11/12 04:30文/記者朱語蕎

華泰王子周邊商業機能成熟,近期新案價格具競爭力。

台北市華泰王子飯店周邊,鄰近中山站、南京東路商圈,生活機能強大,位處4個捷運站之間,因附近多外商公司,不少外國人選擇在此租屋,租屋需求暢旺,近期新案有主推精品小豪宅產品,也有換屋型產品可選擇,價格極具吸引力。

區內有林森、康樂兩大公園,還有新生公園綠帶。


中山區是台北市蛋黃核心,生活機能成熟,便利性高,每年買賣移轉量都居北市前茅,以華泰王子飯店為核心的生活圈,大致由南京東路、林森北路、民生東路及中山北路這幾條主幹道為軸線,位處捷運松山南京、中山、中山國小及雙連站之間,主幹道公車路線密集,大眾運輸相當便利。

商業機能發達 挑高套房熱門


生活機能部分,此區鄰近中山站商圈,有欣欣秀泰影城、新光南西店、晴光市場、雙連市場、康樂市場等,公園則有林森及康樂公園、新生公園,在林森北路有頂好、全聯可採買,到台北車站、松山機場都不遠,機能相當完備。


正因機能成熟,此區有不少挑高套房產品,信義房屋雙連店業務專員嚴健文表示,區內3米6套房有「彌敦道」、「阿曼之星」、「摩宿」、「冠堤晶華」等,4米2套房社區則有冠德建設蓋的「麗池國賓」、「國賓藝術」和「美麗國賓」,3米6產品每坪約65~75萬元,4米6套房每坪則在70~80萬元間。

新案訴求精品宅 公設比低吸睛

近期有兩大新案登場,由興富發建設推出的「中山凱宴」,基地位在新生北路巷內,規劃全2房20~26坪產品,由李天鐸建築師規劃外觀及公設,有百坪大廳、空中泳池、SPA區等,訴求精品小豪宅,每坪開價115~120萬元。現場專案經理程紹鈞表示,此區坐擁4大商圈、2大公園和3條捷運線,機能完備,社區規劃全兩房均值產品,擁有豐富且高級的公設規劃,讓消費者用低總價,就能享有豪宅等級的住家空間。


另一新案「品中山」,由長期深耕中山區的忠泰建設推出,規劃41~63坪,公設比僅28%起,每坪成交價最低可在70~80多萬元,價格極具競爭性,忠泰房屋副總經理祁麟表示,中山區位市中心,土地寸土寸金,忠泰特別聘請日本建築師梅林克規劃,使用與台北101同等級的鋼骨結構,加強建物安全,室內公設比低,以50坪產品計算,可較一般公設比30%多的建案多出近3坪,等於多1房的概念。


中山站周邊五星級飯店多,國際精品旗艦店多在此展店,結合新光三越百貨、欣欣秀泰影城,還有北美館、當代美術館等,讓此區成為時尚的代名詞,顏健文表示,除了套房產品搶手外,由於區段位置佳,也有不少豪宅等級社區,像是「忠泰味」、「忠泰華漾」、「遠雄朝日」,區內10年內新大樓,每坪行情85~95萬元,也有20多年的大樓,像是「四季芳庭」、「翡翠森林廣場」,每坪約60~70萬元,若位置較差,也可找到每坪50多萬元的中古大樓。


專家意見

信義房屋雙連店業務專員 嚴健文

此區最大優勢在於生活機能完備,從公園、百貨、醫療中心、影城都有,食衣住行兼具,商圈密集,因而租屋需求非常穩定,也有不少日本人喜愛租在這邊,這裡挑高套房月租金在2~2.5萬元,一般套房月租金則在1~1.5萬元,若租給外國人,月租金可多1~1.5萬元,但外國人多喜歡屋齡新、有管理的社區,日本人則偏好有浴缸的衛浴。

此區鄰近中山站商圈,百貨公司林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