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景安站 總價2千萬最夯 新案站穩7字頭

2023/12/30 04:30文/記者朱語蕎

景安站雙捷交會站,可快速轉乘至大台北各區。

位在中和的捷運景安站,在環狀線通車後,成為新北地區少有的雙捷交會站,周邊生活機能成熟,電梯大樓選擇多,也因環狀線通車,吸引不少沿線民眾來此購屋,新建案均已站穩7字頭,近捷運站的中古屋,行情也跟著拉抬不少。

捷運景安站生活圈機能便利,以捷運站為中心,生活圈範圍東自景新街開始,西至板南路,北邊以安和路與永安市場站為鄰,南邊則到景安路一帶,由於與前後兩站的距離不遠,彼此可共享生活機能。

雙捷交會站 生活機能完備

景安站也是中永和地區唯一的雙捷交會站,區域居住人口眾多,環狀線開通後,可快速串連至新店、新莊和板橋地區,節省不少轉乘時間。區域生活機能強大,主幹道商業機能發達,連鎖商家林立,像是短短一條南華路就有多家超商,所有機能都能在步行5分鐘內到達。

採買有全聯、24小時家樂福、和平街傳統市場,還有佔地遼闊的錦和運動公園,以及中和區國民運動中心提供休憩空間,雙和醫院則提供區域完整醫療資源,一旁也規劃臺北醫學大學雙和生醫園區,將提供創新研發、臨床驗證、市場拓展、國際行銷資源等一站式服務。

主幹道商業機能發達,相當方便。
中永和地區以往多仰賴公車,因此路線眾多。

交通部分,景安站為雙捷運交會站,兩站就可到北市的古亭站,公車可在景平路、中正路搭乘,路線眾多;開車可上國道3號中和交流道,台64線可往八里、新店地區,中永和有多條橋樑可通往台北市,一橋之隔房價最多可差一半以上。

電梯2房成主力 新案7字頭起

由於屬早期發展的生活圈,近幾年受惠都更改建,新建案增多,提供較多大樓產品供選擇,電梯大樓也是此區主力產品,加上區內人口密度高,市場仍是供不應求狀態。

區內新建案不多,但價格已上漲不少,去年就有建案「福喜景安綻」,實價登錄15樓戶每坪達78.8萬元,創下中和地區新高價。近期新案有位在中興街巷內的「景安文匯」,由潤隆建設推出,基地面積逾千坪,規劃23~50坪、2~4房,主力為兩房產品,訴求中興公園第一排,復興國小學區,每坪成交均價約59.8萬元。

保健路巷內的「永琦見璞」,主力3房34坪產品,周邊學區完整,位在景安和永安市場站之間,每坪成交約58.6萬。景新街的「漢皇里寓」主力24~29坪,2房產品,坐擁南華路商圈,周邊機能完整,每坪成交達72萬。

雙和醫院提供豐富醫療資源,未來還有生醫園區計劃。

信義房屋中和景安店專案經理邱于庭表示,景安站生活機能幾乎都在步行5分鐘內可達,不論是採買、學區、捷運站都有,生活機能相當完整,且過個橋就可到台北市,對於通勤族來說也相當便利。

邱于庭表示,區內以2房電梯大樓為主力,2房不含車位總價約要2千萬,每坪行情約65~70萬元,較新的社區或鄰近捷運站的物件,幾乎都站穩7字頭。華廈每坪則在60~65萬,位置較好的公寓每坪則在40~45萬,甚至有機會到50萬。

 

專家意見

信義房屋中和景安店專案經理 邱于庭

景安站是雙捷運交會站,可快速轉乘至雙北各區,捷運站周邊生活機能成熟,幾乎都能在步行5分鐘內到達,與周邊區域如永和、新店、板橋相比,此區房價仍相對便宜,吸引不少區外客移居。

但近期房價也上漲不少,新建案或距離捷運站較近的社區,都已站穩7字頭,以2房總價2千萬為主力產品,區內知名社區如「台北NEWS」、「景安之丘」、

「景安國宴」、「冠德大境-美境」、「冠德大境-麗境」等,都是不錯的選擇。

以區塊來看,南華路有「中和小天母」之稱,兩邊林蔭加上整齊道路,居住環境佳,也是不少人首選區塊。

 

小提醒

區內巷弄較複雜,不少是單行道,且路邊停車位少,建議購屋時要購買車位。景平路尖峰時間車流量大,容易塞車,面大馬路第一排會面到高架橋樑,噪音、粉塵較多,建議可挑高樓層或其他區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