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地產界女力跨足時尚 自創珠寶服飾品牌

2016/11/12 04:29文/記者葉思含

英國新財富集團創辦人黃欣嵐投資億元、自創珠寶品牌Myrinthia。(新財富提供)

房產業給人傳統產業嚴肅冷硬形象,近年轉投資觸角多往百貨、飯店發展,但近來不少地產業者轉戰時尚產業,跨界自創珠寶、服飾品牌以及藝術美學,令人眼睛為之一亮。如代銷英國房產的新財富集團創立英式風格珠寶品牌Myrinthia,創意家行銷第二代千金王詩涵以英文名Celine Wang自創時尚品牌,更有建案直接將藝術課程帶入社區,讓民眾近距離接觸生活美學。

Myrinthia主打英國皇室復古設計風格與英國工匠頂級訂製。

英國新財富集團創辦人黃欣嵐26歲自行創立英國第一個華人仲介,今年5月與英國第一大的房地產集團Berkeley-Homes合作,銷售英國建案創下佳績,再次打響名號,上週更宣布成立UPPER-HOUSE CLUB,將帶入歐式上流社會生活元素Lifestyle給台灣消費者,如訂製西裝、私人飛機旅遊、蘇格蘭威士忌、雪茄等,未來每2~3個月有不同主題,直接帶來台灣以舉辦活動形式陸續曝光。

京懋建設「京懋Salon美學」每週推出不同時尚美學課程。(京懋提供)

自創珠寶品牌 英國工匠「頂級定製」

第一個帶來的是黃欣嵐投資億元、自創的珠寶品牌Myrinthia,主打英國皇室復古設計風格與英國工匠頂級訂製,上週於寒舍艾美舉辦展售會,共帶來市價逾3000萬元台幣的珠寶,主打省下其他品牌廣告行銷費用,直接與英國工匠訂製,以最平實的價格買到頂級的珠寶,更可與設計師討論想要的珠寶首飾款式,打造獨一無二的英倫皇室風情。

創意家第2代千金王詩涵積極為自創品牌做準備。(創意家提供)

黃欣嵐表示,真正的歐洲上流社會不屑名牌,認為每個人都擁相同包款、珠寶並不特別,現在瘋的是獨一無二「頂級訂製」,因此將陸續帶來歐洲頂級上流社會的Lifestyle來台灣,為消費者謀福利。

竹北「富宇天空樹」接待中心結合法國巴黎婚紗展以及婚禮現場布置。

創意家行銷董事長王明正第2代千金王詩涵從小就在接待中心長大,對藝術、時尚敏銳度高,自Academy-of-art university舊金山藝術大學時尚行銷系畢業後返台,便從設計樣品屋做起,著手規劃過「太子華威」、「華山33」等個案,近來積極為自創品牌做準備,以自己英文名Celine-Wang為名,預計開設整體造型搭配概念店,除了自己設計的服飾之外,提供服裝穿搭指導,標榜不用花大錢也能穿的時尚有型。

地產千金設計服飾 平價時尚好搭配

王詩涵說,將率先推出女性服飾,設計主打每天都可穿的T-Shirt、背心等舒適平價服飾,已將從大學至今的整體造型搭配作品上線至網站http:// www.celinewangstylist.com/,並創立粉絲團Baby-Blue-C分享日常生活,預計在年底至明年初推出自創品牌,以台灣民眾能了解自己怎樣穿搭最好看做為目標,正積極尋找店面中。

力麒董事長郭淑珍也相當投入藝術美學,力麒建設旗下郭木生文教基金會去年整建台北故事館,規劃藝文空間,一多年來已舉辦歐洲骨瓷、紫砂壺等展覽。此次郭淑珍在遊歷土耳其後相當著迷土耳其文化與藝術之美,親自接洽駐台北土耳其貿易辦事處共同主辦「土耳其-手作之美」藝文活動,展出土耳其日常必備、也是最具代表性的織毯與陶瓷兩項藝術,郭淑珍自己也有收藏,希望能將土耳其的美與民眾分享。

接待中心變婚紗會館 建商辦時尚課程

除了地產界女力跨藝術時尚之外,也有建案腦筋動得快,直接將接待中心打造成時尚婚紗會館,吸引女性購屋族目光。竹北「富宇天空樹」接待中心不走傳統設計,結合法國巴黎婚紗展以及婚禮現場布置,展示3套價值皆近百萬元的西班牙Pronovias手工婚紗,並推出購屋贈價值14萬元以上的婚紗包套活動,現場專案經理孫晟泰表示,因主打新婚購屋,特別以法國巴黎婚紗展呈現,民眾踏入接待中心總以為自己走錯地方,但效果非常不錯,10月公開至今已成交5組。

京懋建設則直接將時尚美學搬到社區裡,主打「生活服務」推出「京懋Salon美學」,在旗下「京懋一號」、「華爾道夫」、「華爾道夫II」等不同個案舉辦各種時尚美學課程,如乾燥花飾、造型花籃、無痕凍齡彩妝、私人香水等,師資群不乏國際認證、媒體敬邀專訪名師,標榜學員像歐洲貴族Salon近距離接觸大師、親自手作,每堂課程皆快速額滿,讓桃園在地居民體驗並重視生活美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