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想招財嗎?這幾種格局最旺財

2016/11/15 10:10文/記者馮牧群整理

以格局與財運的關係而言,家中的玄關動線與廚房空間都有重要影響。

文/風水專家蔡上機

 

買房是人生大事,除要住得舒適外,若房子能幫助屋主、居住的人招來財運,更是錦上添花。具備以下幾種條件的樓宅,風水上都能幫助旺財。

 

處於「面水、面河、面海」的樓宅,因「河、海、水」為地平面無阻遮、視野開闊,時時刻刻流動的活水可供給磁場能量,就風水而言可旺財運,但須是乾淨的水才行,如為窮山惡水,反會招致厄運;樓宅前若有河、路,其地形如腰帶,弧形環抱樓宅,藉由水流、氣流引動磁場能量,風水上稱「玉帶環腰」,可旺財運。

 

肥滿型的外觀或有圓形陽台凸出的大樓,都帶有空氣順著建物外型勢態流動,活風活水引動風水能量的意義,可旺財運。此外建築物的造型為「L」型、「ㄩ」、「ㄇ」字型,或建築本身比左右兩臨側的建物還要內縮者,當空氣對流的氣旋進到基地時,建築的造型會讓空氣流動的氣旋盤旋在此,形成「藏風納氣」的態勢,使該樓宅的風水磁場能量蘊聚,有助旺財。

 

就室內格局來說,為求財運財路能順暢,無論家中有無設置玄關牆,一定要在門內留出玄關區域的獨立空間,財路財運所得才會獨立而順暢,若該區空間夠大,建議設置「玄關牆」(L型造型牆),營造「藏風納氣」的聚財招財功能;並要注意,玄關區域禁忌狹窄、黑暗及鞋子的穢氣充斥。

 

風水財庫運勢要好,廚房得有自成一格的空間,保持明亮通風,且空間不能太狹窄擁擠、陰暗或骯髒、油膩、潮穢有異味;須注意火爐禁忌位在化糞池正上方、背貼窗戶,緊貼或短距離直線正對冰箱門或水槽、廚房門、後門,如此財庫運勢才會獨立,帶來積蓄投資錢滾錢的好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