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空間設計家】不用百萬 輕鬆打造北歐風小窩

2016/11/15 14:03文/地產天下、照片/沐澄設計提供

室內約32坪的2房2廳幸福小宅,設計簡約的北歐風格。

此案位在桃園市桃園區,為室內約32坪的2房2廳幸福小宅,設計簡約的北歐風格,沐澄設計表示,原本格局在風水學上有穿堂問題,選擇以屏風阻隔藏風納氣,並在餐廳規劃餐櫃空間,考量主臥室深度過小,重新規劃衣櫃動線,打造舒適居住空間。

米色文化石牆搭配輕淺木皮作為電視主牆。

 

玄關屏風設計木格柵,定界內外空間,迎接通透的光線,步入客廳公領域空間即運用不同色階木質跳脫風格,佐以米色文化石牆搭配輕淺木皮作為電視主牆,搭配灰色布質沙發,沙發背牆以灰綠色調揮灑,營造北歐自然氛圍,地坪鋪設白色系地毯,呼應磚牆的輕盈。

灰色布質沙發營造北歐自然氛圍。

 

這間小宅為新屋,原先建材配備佳,沐澄設計選擇以為橡木鋼刷染色木皮、米色文化石、白色噴漆、鐵件、ICI塗料作為主要建材,揮灑北歐風格,並將收納櫃完整需求呈現。

玄關屏風設計木格柵,定界內外空間。

 

沐澄設計說,一直很喜歡清新又帶點自我風格的北歐風,因此在公共空間給予不同色階的顏色,小小的變化就會帶來不一樣的感受,加上整體收納櫃的隱藏與設計,能讓北歐風格既實用又具設計感。

規劃開放式客餐廳公領域空間。

 

設計小檔案

★設計公司:沐澄設計
★室內坪數:約32坪
★設計風格:北歐風
★設計費用:100萬以下
★連絡電話:03-302-2678

主臥室營造舒適居住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