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黃色小鴨二天吸60萬人潮 周圍趁勢將推5字頭愛河水岸景觀宅

2024/01/30 20:25文/記者林耀文

「2024 Kaohsiung Wonderland 冬日遊樂園」1月27日開幕首日即吸引32萬人次參觀,週末兩天活動現場湧入超過60萬人,再次引爆黃色小鴨狂潮!愛河灣與下游段觀光人潮效應,水岸景觀宅紛紛將進場推出,售價將站5字頭。(圖:高市府提供)

「2024 Kaohsiung Wonderland 冬日遊樂園」1月27日開幕首日即吸引32萬人次參觀,週末兩天活動現場湧入超過60萬人,再次引爆黃色小鴨狂潮!位於16-18號碼頭的碼頭樂園,裝置藝術「屁屁鴨」也引起民眾熱烈討論,看好愛河灣與下游段觀光人潮效應,水岸景觀宅紛紛將進場推出,售價將站5字頭,高樓層景觀戶有機會挑戰6字頭售價。

高市府觀光局指出,目前冬日遊樂園現場的大型氣墊、黃色球池、小火車等高人氣遊樂設施成為孩童玩樂的天堂,再搭配紙風車劇團、街頭藝人表演及美食餐飲市集,讓許多遊客意猶未盡、好評不斷。精彩的冬日遊樂園將會一起陪伴民眾到2月25日,歡迎全國民眾冬日來高雄,享受溫暖陽光,賞鴨玩樂園,感受高雄冬日遊樂園的歡笑與魅力。

觀光局長高閔琳表示,睽違10年,曾經掀起黃色風暴的「黃色小鴨」,1月27日重磅回歸重返高雄愛河灣;當天開幕活動現場吸引超過4萬名民眾到場觀賞小鴨悠遊進入高雄港灣,同時也吸引超過21萬網友觀眾,透過Yahoo直播平台及高雄市政府社群平台在線上同步欣賞雙鴨進港的可愛畫面。

高閔琳說,今年特別邀請2隻小鴨,希望能帶給大家雙倍幸運的祝福,同時,觀光局也特別推出「賞鴨教戰守則」,整理出5個最佳觀賞點,推薦民眾從珊瑚礁群及鯨魚堤岸、輕軌真愛碼頭站、旅運中心戶外3樓廣場、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音浪塔(11號碼頭)及冬日遊樂園(16號碼頭)觀賞不同角度的小鴨,還可以和小鴨拍攝有趣的互動照片。

市調顯示,目前愛河灣五福四路商圈的預售案高樓層景觀戶,最高實登價已站上6字頭,農曆春節過後,興富發集團在愛河下游段河東路、市中一路基地,也將推出超高層景觀輕豪宅大樓預售案;北部南下的立信機構卡位愛河下游段同盟三路基地,也預計將於329檔期進場推出愛河水岸景觀宅,接待中心則拉至五福三路近自強二路口旁,單坪售價皆將站上5字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