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推案真空逾1年 蘆洲年後月月有新案 專家:成交上看6字頭

2024/02/15 22:27文/記者朱語蕎

蘆洲近年推案量少,與鄰近的三重呈現兩樣情。
新北市蘆洲礙於素地不多,容積率也較低,建商開發意願度不強,近年供給量偏低,住宅空置率更是全台最低,跟鄰近推案與銷售都火熱的三重區成為強烈對比,當地引頸期盼的蘆洲南北側區段徵收案還在審議中,目前未有新進度。
在歷經一年多的推案空窗期後,近期終於有新案推出,位中山二路46巷與11弄的新案「中山.極」,基地僅99.7坪,鄰近捷運三民高中、徐匯中學兩站,離廟口夜市不遠,地點機能性十分便利。
住展表示,該案規劃17~32坪的2~3房格局,目前每坪暫訂67萬,為區域高價,但供給稀有下,接待中心在一上燈箱、案名曝光後,就有不少客戶詢問。
另外,在成功路58號則有新成屋案正在籌備,豐健建設繼去年於新莊頭前重劃區推出「日和淳」後,再釋出「豐健成功路案」,據悉規劃為2房單位,約19~26坪,最快農曆年後公開。
尚餘店面在銷售的「鴻悅微風」,建商於九芎街上的新案也開始準備,預計3月後推出,基地已動工,據了解為1~2房設計。
住展表示,如無意外,蘆洲從現在起的3個月內,幾乎每個月都有新案推出,還有不少結構中的工地及備查中的個案,只是供給珍稀,業者普遍不急於公開。
而就去年成交行情來看,不少10年內中古物件都達到5字頭行情,預售屋則是每坪55萬起跳,推測今年接下來的新案,除非條件太差,不然都有機會6字頭成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