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神秘客砸13億 橫掃7戶「松江1號院」

2016/11/18 15:43文/記者葉思含

有網友在批踢踢實業坊爆料,「松江1號院」由信義房屋一次成交7戶。(圖/翻攝自網路)

日前房仲圈盛傳興富發「松江1號院」由信義房屋一次成交7戶,根據網友在批踢踢實業坊(Ptt.cc)爆料,該案由汪姓業務成交,總售13億元,一次佣收即達3800萬元,震驚業界,也引起網友紛紛熱議,不過建商、代銷、房仲業者皆不願透露細節。

「松江1號院」位台北市松江路,實價登錄價格每坪136~175萬元,目前由甲桂林代為銷售,據傳,有法人不透過甲桂林,直接進入信義房屋指名要買「松江1號院」,由汪姓業務接洽興富發建設,原本只想買2戶,但出了一般人都不想談的芭樂價,汪姓業務半開玩笑說,這種價格若1次買7戶就幫忙談,沒想到法人一口答應13億元橫掃7戶,換算下來每坪105萬元,撿到便宜,若正式簽約未反悔,「松江1號院」將宣告完銷。

不過記者致電信義房屋汪姓業務,對方聲稱為其同事,對於相關消息通通不清楚,信義房屋總公司也不表示任何回應,至於興富發建設,其發言人廖昭雄也表示真的不清楚這件事情,尚未有任何通知,不過也非常希望有這項交易,若銷售7戶後「松江1號院」是否完銷也無法確認,應該還有剩餘戶別。

ˋ至於代銷業者甲桂林則表示,此筆交易不是由他們成交,因此資訊不明確,不方便代為發言,時間到了大家自然會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