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石材專業後盾 松益發讓首購族享尊榮

2024/02/22 08:40文/記者林耀文

松益發集團在仁武仁雄商圈的「微笑世界」輕豪宅景觀新成屋大樓,透過外觀與門廳大量採用石材,展現媲美豪宅的質感,成為地標型建築。

在石材界舉足輕重且成立逾40年的松益發集團,秉持專業認真理念,同樣為八年級生的松益發集團總經理解智贏,以年輕人的同理心,就是要讓年輕購屋者居住安心舒適,因此以服務為導向,除了提供72小時即報即修,並與物管公司配合,讓首購宅住戶,也能享有餐車送餐到府等媲美豪宅般的飯店式服務,讓年輕人居住也能享受尊榮服務。

成立逾40年的松益發集團擁專業石材廠資源,一直秉持專業認真理念,跨入建築業規劃好宅。(圖:業者提供)

松益發集團總經理解智贏指出,深刻體會年輕首購家庭購買一間理想好宅的辛苦,因此仁武「微笑世界」輕豪宅景觀新成屋大樓,特別透過外觀與門廳大量採用石材,展現媲美豪宅般的質感,也成為仁武新地標型建築,藝術宅呈現就是要讓年輕購屋者居住感到驕傲。

為強化售後服務,松益發推出72小時即報即修機制,甚至在颱風與地震期間24小時輪值隨時出動。(圖:業者提供)

目前松益發建設推出位於澄清湖特區仁雄商圈的大正一街採巴洛克建築風格的「微笑世界」景觀新成屋大樓,規劃樓高24層、地下3層,立面四個角落從基座延伸到頂樓皆採用石材,全案規劃137戶的2、3房純住家產品,戶戶配有平面車位,訴求高樓層可眺望雙湖公園、高雄球場上萬坪綠景優勢,同時迅速連結仁武產業園區,也吸引科技業工程師客層注意。

松益發「微笑世界」並比照高檔豪宅的飯店式服務,社區提供餐車送餐到府,讓住戶不必出門即能點餐,並由專人以餐車送到住家大門口。為強化售後服務,推出72小時即報即修機制,甚至在颱風與地震期間24小時輪值隨時出動,售後服務完成後,也有專人進行客戶滿意度調查,包括客服與現場服務態度、進度追蹤速度、維修處理速度、缺失處理成效、介紹親友意願等6大項。

「微笑世界」並比照高檔豪宅的飯店式服務,社區提供餐車送餐到府,讓住戶不必出門即能點餐,並由專人以餐車送到住家大門口。(圖:業者提供)

解智贏表示,由於「微笑世界」銷售已近尾聲,考量讓都會新貴客層也能獲得更多好宅選擇,公司今年上半年從329檔期開始,將陸續進場推出建國案與華夏案,將秉持集團一貫高質感與大量石材運用,與飯店式服務內容,讓年輕購屋者也能居住享尊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