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泰賦都 桃園核心 品牌建商

2015/05/16 01:27文/記者葉思含

「國泰賦都」C1戶樣品屋規劃29.38坪,打造創新的都會時尚。

國內知名建商國泰建設於桃園車站生活圈推出預售案「國泰賦都」,基地面積達1645坪,規劃27~53坪,每坪開價50~55萬元,每戶總價1500~3000萬元,銷售表現不錯。

「國泰賦都」臥室舒適,格局方正。

桃園車站為桃園生活機能最繁華完整的商圈,「國泰賦都」專案經理陳沅賓表示,該案距離桃園車站僅550公尺,步行約7分鐘即能享有遠東、新光三越、統領3大百貨公司機能,基地後方就是桃園國小,為在地歷史悠久的學區,旁鄰文昌、民族、朝陽、清溪、三民共5大公園,綠意氛圍佳。

「國泰賦都」設計雙塔地標建築,為區域內最高。

「國泰賦都」基地達1645坪,占地廣闊,是市中心難得一見的大型基地,規劃地上24樓、地下4樓建築,採雙塔地標設計,為區內最高摩天建築,社區規劃330戶住家與17間店面,住宅設計27~29坪的2房、39坪的3房、49~53坪的4房,休閒設施有迎賓大廳、健身房、景觀花園、廚藝教室、視聽室、撞球室、KTV室、瑜珈教室、圖書室。

「國泰賦都」除了國泰建設品牌之外,也訴求知名建築團隊,陳沅賓表示,該案有十方建築師事務所張良瑛建築師、三井工程營造團隊、戴雲發結構、奧林國際設計、老圃景觀建築工程、蘭克斯燈光等,由優質團隊共同打造「國泰賦都」。

專家意見

「國泰賦都」專案經理 陳沅賓

國泰建設成立至今已超過50年,並有逾5萬住戶的肯定,「國泰賦都」規劃桃園前站特區雙塔地標,為區域內最高建築,高度近90米,加上中華路面寬68米和人行道退縮8米,未來將形塑大器街廓氛圍。該案主推2~3房,2房也有雙面採光和4件式衛浴,相當難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