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擠下信義大安區 今年豪宅成交冠軍在這兒

2016/11/23 15:52文/記者馮牧群

中山區的豪宅交易數量攀升,已是台北市的實價揭露豪宅王。(本報資料照)

豪宅交易板塊位移,實價登錄資料顯示,今年以來總價8000萬以上的豪宅,揭露件數約132件,其中房價水準較高的信義區、大安區,數量反而不如中山區來的多,中山區包括市中心的區段與大直一帶,都出現豪宅成交紀錄,成為今年以來台北市豪宅交易最熱區。

 

信義房屋不動產企研室專案經理曾敬德觀察,除了大直一帶傳統的豪宅聚落,市中心的中山區也有不少豪宅案成交,包括在松江路、吉林路、朱崙街與南京東路一、二段一帶,都有8000萬以上的豪宅實價揭露,主要仍是市中心的生活機能成熟,加上近年持續有新豪宅推出,可選擇數量較多,雖然當前豪宅市場景氣欠佳,但若房價適時回檔修正,仍有換屋型的豪宅客願意進場。

 

根據實價登錄資料,中山區統計至今已有47筆的8000萬以上的豪宅交易,最大宗的還是屬於預售屋,有14筆都是八德路二段174巷1~30號的豪宅案,應是指標案「明日博」的預售案交易紀錄,即使扣除這最大宗的預售交屋紀錄,中山區的豪宅交易數量仍多於信義區、大安區,穩坐台北市豪宅熱區。

 

實價8000萬以上數量次多的落在大安區,約有20筆交易案揭露,億元以上的交易案則約有9筆,值得關注的是,總價8000萬門檻除市中心區域外,內湖區崛起的速度相當快,統計至今也有15件豪宅交易案,實價揭露的數量甚至超越信義區,尤其五期已成為新的豪宅據點,包括南京東路六段、新富街、新豐街等,都有豪宅社區的實價揭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