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悠森活 八德稀有純住社區 宜居2~4房

2024/03/09 04:28文/王琬婷、照片/業者提供

「悠森活」主打4房3衛浴產品。

八德擁有豐沛建設話題,憑藉重大交通建設,帶動人口快速成長,十年來移入大量人口,居住人口至今已超越21.3萬人,為解決龐大人口的交通需求量,政府積極啟動捷運綠線興建計畫以及「生活圈六號道路」,都是八德的亮點建設。緊鄰八德擴大重劃區的「悠森活」,享有八德興豐路與介壽路雙商圈機能,再享八擴的建設利多,現階段主推4房稀有3衛浴雙套房產品及3房三面採光產品,訴求單層3~4併,社區單純受在地自住客喜愛。
「悠森活」除了有捷運綠線G2站的加持,國道3號八德交流道工程,若順利預計將於2030年完工,將有效改善大湳與大溪龐大車潮,而八德長榮醫院也在興建中,預計2026年完工啟用,醫療資源到位。

雙陽台格局,室內擁有好採光。衣櫃空間有,收納機能強。
本案由和發建設所投資興建,基地位於桃園市八德區介壽路1022巷靜巷內,基地面積約2392坪,規劃地上14~15層、地下2層建物,全區共277戶住家,單層3~4併,社區住戶出入相對單純,一樓零店面規劃,公設集中於一樓,規劃有接待大廳、交誼廳、健身房、兒童遊戲室、親子遊戲區、瑜伽教室、閱覽室等。
36坪3房採雙衛浴雙陽台設計,室內格局方正,獨立玄關設計,前陽台完全接納採光,客餐廳串連一起,部分戶型採半獨立式廚房設計,連結後陽台通風好,雙衛浴全開窗,公領域與臥房私領域分明,主臥與次臥皆可規畫雙人床,衣櫃與書桌空間有,提升收納機能。44坪4房規劃三衛浴雙陽台,戶戶邊間,室內三面採光,部分戶型可看萬坪公園。
廚房建材選用大雅廚具、林內雙機、GLEN半嵌洗碗機,重視住戶用水品質,戶戶配有愛惠浦廚下淨水器,衛浴採用日本TOTO品牌,另外提升室內寧靜環境,SPC隔音木地板、四合一智慧電子鎖,社區電梯使用SHARP電漿離子清淨系統,防疫建材提升住戶安全。

半獨立式廚房設計,動線流暢。

 

專家意見

「悠森活」專案經理 林昕熾

過去八德房價屬於甜甜價,2023下半年一路至今,在強勁剛需以及政府推出的新青安2.0政策助攻下,加上八德可售新建案不多,需求大於供給量讓房價一路從3字頭奔向4字頭,以規劃來看,「悠森活」為八德少見的純住社區,主力的3房雙衛開窗與4房雙套房設計相當實住,受到自住客青睞,更是現階段的銷售重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