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買對不起國家社會?高市新火車站商圈新案竟出現2字頭實登價

2024/03/14 12:15文/記者林耀文

最新實價揭露,高雄火車站商圈新推建案,今年初單坪實登價出現每坪29.8萬元的破盤價,居然遠低於橋頭新市鎮出現的4字頭實登價!

具備商圈與交通樞紐地位的高雄新火車站商圈,軌道便利交通加上71期重劃開發,區域商業區地價每坪站上百萬元,但根據最新實價揭露,高雄火車站商圈新推建案,今年1月單坪實登價出現每坪29.8萬元的破盤價,且多戶3樓內的低樓層產品,單坪都不到32萬元,居然遠低於橋頭新市鎮出現的4字頭實登價!

建築業界評估,新火車站商圈會出現這種佛心價,主要是推案均價模式將低樓層售價壓低,對於自住買家與置產族而言,都應把握這種賣一戶少一戶的難得機會。

選後高雄房市買氣出現好轉現象,但也一些業者考量選前為了吸引買家,從第四季開始,陸續採取均價策略,以中間樓層為定錨價,高樓層單價向上拉高,但低樓層也相對壓至低檔,因此新火車站商圈陸續出現單坪僅30~32萬元實登價!

根據最新實價登錄資料顯示,高雄火車站商圈新案,最低已出現單坪29.8萬元的超低行情,一戶位於5樓的42.8坪3房,加上一個4.26坪的平面車位253萬元,成交實登總價達1532萬元,分算單坪實登價僅29.8萬元。

但中高樓層戶也陸續出現單坪35~37萬元的實登價,與低樓層的價差單坪達3~5萬元,引起業界高度關注,新火車站商圈的房價,今年也面臨震盪走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